三年一度的世界盃又要再度登場了!早上的氣溫有點小冷,五點起床就把我們家的選手泰男給叫起床整理行李要出門了!我還記得第一次參觀這樣子的選拔賽,是第12屆英國的世界盃那一次,印象中我當時只聽說好像在十信商工有選拔賽就衝去了,那天我還遇到了社團的學長,人稱“浪漫游帶刀”的超哥哥。那時候用的相機是Nikon的底片機FM10,還狂用閃光燈拍,最後被裁判罵,而且相片拿去洗還洗不出來,真是世紀菜逼巴!超級糗!哈哈!

  一進入會場,就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超哥!這麼多年超哥的身材依舊保持苗條,沒有任何的變化,而我卻多了17公斤!怎麼樣?了不起吧!哈哈!看到超哥那充滿活力的切返後,不禁又讓我想起當年剛參加社團第一天遇見超哥,受到超哥熱情的“熱血擊面術”調教的情形,詳見:大魔王在劍道社的回憶錄--1--大魔王在劍道社的第一天,對了!我有在別篇曾經提到過文中的動漫社的女僕是系上的學姊嗎?我還記得她姓“萬”。

  
  ↑超哥熱身的背影

  比賽採的是分組循環,其實一整場下來是非常累人的!一組如果11人,就等於同一組的場地要打55場,比賽才會分出勝負,中間我有時拍這個場,有時又去拍那個場,矮油!好多選手我都好想拍唷!

  
  ↑郭均豪選手E3以全勝姿態晉級

  
  ↑林益誠選手的面部攻擊

  
  ↑鄭崇宏選手E8手部攻擊

  
  ↑鄭崇宏選手E8胴部攻擊瞬間

  
  ↑劉有元選手C8,柳模塘選手C1

  
  ↑敢打我的胴?嘿嘿嘿!晚上鍾馗會來抓你唷!

  
  ↑周群堯選手C11,游程超選手C5

  
  ↑李松壽選手C3

  

  

  

  
  ↑林怡秀選手C3

  
  ↑林怡秀選手C3

  
  ↑林怡秀選手C3

  
  ↑林怡秀選手C3

  
  ↑林怡秀選手C3

  

  
  ↑蔡坤洲選手B10面追擊面-1

  
  ↑蔡坤洲選手B10面追擊面-2

  

  

  

  
  ↑周泰男選手B9

  我主要拍的比賽場次,當然是跟泰男同組的B組了,今天的抽籤由於是現場抽籤,所以一開始到底同組的選手有誰都不知道,不過抽籤後的結果,張中陽也在B組,“泰男!你真的是抽到籤王了啦!”,不過抽籤的結果也非常平均,很多當選過國手的選手們也都分得很散,看來抽到哪一組都是一樣的吧!話說我社團以前有個學長常常在講說張中陽小時候是低能兒,可是我現場看了一看,張中陽選手出劍相當的敏捷,似乎不太像我學長說的那樣子,張中陽選手在第一階段從頭到尾打11場的比賽都可以持續的放無雙,體力好像跟打第一場一樣猛,打世界盃劍道賽還是要有非常高的STR才行!

  
  ↑張中陽選手B8

  
  ↑林谷霖選手B5

  
  ↑林谷霖選手B5

  
  ↑周泰男選手B9

  

  
  ↑後面選手的位置應該要置中一點

  
  ↑廖泳畋選手B7

  

  

  

  
  ↑廖泳畋選手B7

  

  

  

  

  
  ↑章平選手B4

  
  ↑蘇耿賢選手F6

  
  ↑蘇耿賢選手F6

  現場的光源讓白平衡非常的奇怪,一般我都調色溫就可以有滿意的顏色,不過好像怎麼調都似乎偏綠跟偏黃,突然有那麼點LOMO風的味道,讓我這次用到了什麼燈的相機設定值才恢復自己想要的顏色。就算在室內,遮光罩應該還是要用,有幾張好像有點嚴重。

  接近六點多的時間,看完蘇耿賢老師的比賽之後就提前離開了,並沒有繼續看第二輪跟第三輪的比賽,要回家吃晚餐囉!

  最後謝謝今天參加比賽的所有選手,跟所有工作人員跟加油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