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雙魚座,對任何的事物都具有浪漫情懷的想像。晴喜歡自由多變的爵士樂。晴最喜歡的天氣是雨天,因為會讓她感覺那雨聲獨具詩意的美感。晴最喜歡的動物是貓貓,因為貓貓的個性會讓她覺得像是一個撒嬌的小孩子。晴最喜歡喝的飲料是養樂多,看著晴喝著養樂多,享受那甜吱吱的表情,我彷彿就感受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和晴相處了快要一個學期,在這段期間感覺還挺不錯的,除了固定的接送外,一起吃飯也是我請她,她請我的,也沒有故意要去分什麼妳的我的。晴也讓我在早上八點上課的法規課前,打電話叫她起床,我還記得有時候晴會賴床,讓我重打了兩三通,覺得怎麼晴似乎有那麼些小任性,不過當聽到晴用剛睡醒的無辜聲音說:“呵~可是人家又不小心的睡著了嘛!”,就有種衝動想要撲上去!推倒她!阿!更正!是有一種不忍心苛責的溫柔。

  在我擔任劍道社社長的期間,曾有大魔王的流言毀謗!說大魔王愛吃學妹豆腐!晴聽了是直斥對方的無聊!和大魔王一起同仇敵愾!(大魔王內心OS:“只是妳還不知道真正的大魔王有多變態!嘿嘿!” 喂!沒禮喵!)。

  在隔間一起唸書的時候,晴還ㄠ我唱日文歌給她聽,我來來去去就只會唱什麼北酒場、浪花節人生…這幾首,連什麼直到世界的盡頭、古老的大鐘都不會,但是晴還是聽的很開心,開心到像是個坐小女孩般,在鐵椅子上一邊晃動著小腿,唱完後晴還對我說:“呵~我覺得你唱日文歌的時候呀……呵~好像是我的阿公唷!呵!”。

  當然,像晴這樣吸引人的正妹,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呢?爭奪晴的“選手”們可真是不少,就像是魔獸裡的阿拉西戰場裡面要搶開旗的人一樣激烈吧!那時候剛好跟她的男朋友分手,再加上一些陰錯陽差的修課,才讓大魔王有機會跟晴一起上課,也總算是等到了開旗的機會了!她的那個前男友,據她的好姊妹表示,是個高佻的型男沒有錯,但是似乎會打她!罵她!揍她!推倒她!所以我決定要以千倍萬倍的力量去寵她、保護她!

  是時候了吧!我印象中那一天是在學校的素描教室裡教晴畫圖,環顧四週都是被學生長期“加工”的石膏像,每一尊都各有特色,十分生動!不是乳頭被塗黑,就是嘴角被畫上鮮血!阿波羅那一尊還好,只有眼睛被畫上黑輪而已!而特洛依的勞孔就比較衰了!以上所述症狀全都有!現在想起來,那天還真的是頗呆的!哪有啥都不準備就要告白的呀?連個什麼浪漫的小燈跟晚餐都沒有!那天緊張到沒有幾分鐘就跑去上廁所,一直到了結束都沒有講,只好回家傳簡訊,但收到的是:“真是直接呀!很可惜我現在沒有戀愛的衝動!如果釋懷的話,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當朋友!請轉移目標吧,我不會跟別人說,不會讓你丟臉的!”,根本就是直接被打槍掉了!

  報靶!脫靶!

  記得我在大一的時候,有修過一位老師的課,他就有提到說:“有時候女生對你好,不要自做多情的想太多,只是因為你是她同學!”。有的時候,良好的互動也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單方面過度浪漫想像罷了!在學校其實我還頗宅的!只會窩在房間趕設計,到了劍道社練習的時候準時就會去變身成大魔王!啥妹都沒有見過!所以,晴對我一切的好,就是在阿宅的浪漫情懷包裝之下,一切又變成合情合理的了!啊!原來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伺服器裡!

  但是要知道一件事……大魔王,金牛座,對任何自己喜愛的人事物有極端的偏執狂!大魔王心裡崇拜的愛情英雄鬥士是桑原和真跟櫻木花道!如果說這一點點失敗就會讓大魔王卻步的話,嘿嘿!大魔王就不叫大魔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