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在部隊裡,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忙,忙到我連最近開始連載的“遇見??%女孩”都沒有時間想,筆記本又是空白的回來!就連放假前也遇到塞事!首先就是營區裡有一串非常重要的鑰匙失蹤了,搞到大家都不能離開,最後是英明的隊長準備去調監視畫面才先放大家走的!而放假前,又被軍官抓去問工程預算的問題,真的是感覺他們像是頭蠢豬!連先乘除後加減都不知道,就拿一台小計算機一連串按著寫了好幾行,又一堆括號的工程計算式,然後再跟我說我算的東西有問題!幹!是我的算式有問題?還是你的腦袋有問題呀?

  坐著公車回家的路上,有那麼點小塞車,雖然說沿路的檳榔西施還算頗辣的,但是在連續的站哨及業務的摧殘下,也只能讓我用朦朧的眼神稍微瞄過一下,就拿常外拍、棚拍的媽斗比較起來,感覺那些西施們也絲毫不遜色!不過也許因為在營區真的是太累的關係,在車上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下了車正準備往捷運的路上轉車時,為了不讓我自己在路上睡著,就反覆的默唸著日本戰國英雄的名字,Oda Nobunaga(織田信長)、Dogukawa Ieyasu(德川家康)、Sanada Yukimura(真田幸村)、Akiji Mishuhide(明智光秀)……,正當我還在想下一個人物的時候,突然我感覺到我左臂,像是被用指頭輕輕的戳了兩下,我轉頭看了一下,我竟然看到了一個高中生正妹同學……是她嗎?我的??%女孩?

  我首先看到的是她的瀏海,在我以前小時候的那個年代,女同學的瀏海一定是要像潘迎紫那樣的“小龍女瀏海”,非中規中矩的樣式不可,而這位美眉呢?瀏海有那麼點凌亂,感覺混合了日式風,果然年代已經有差了!或是說真的是受電視媒體的影響吧!那時最火的旦角都是以潘迎紫做樣板而設計的。皮膚相當的白晰,還有一雙水汪汪會電人的大眼睛,印象中小時候在費玉清裡的“水汪汪”就提到:“烏溜溜的眼睛水汪汪~閃來閃去像那水盪漾~啊~姑娘啊~姑娘啊~走起路來像那風擺柳兒~搖又晃”,對!就是那樣的感覺!而臉上掛著青澀的微笑,笑起來會讓人感覺笑到心裡發寒!阿!不是!是笑起來就會讓人感覺到好蘇胡!身上穿的應該不是水手服,到底是穿什麼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只知道……這個正妹是仙女呀!正到可以比美潘迎紫呀!身材並不是我喜好的豐滿型,有那麼點瘦瘦的。

  
  ↑台灣電視史上愛情武俠劇經典:“浴火鳳凰”片頭

  
  ↑台灣電視史上愛情武俠劇經典:“浴火鳳凰”片尾

  
  ↑神雕俠侶

  
  ↑一代女皇的潘迎紫

  
  ↑說到水手服

  雖然說也許跟高中妹的年紀上差了要十歲了,但是我會耐心的對待像小妹妹一樣的她,包容她無意義的浪漫的想像跟任性嗎?或是偶爾捏捏她的小鼻子,跟她鬥鬥小嘴呢?

  她應該不是推銷員吧?或是填問卷調查的妹吧?看她學生裝扮的樣子,實在是不太像呀!只見仙女正妹手上拿著一包似乎不知道怎樣的金針菇問說:“請問剛剛你有掉了什麼東西嗎?”。

  嗯,剛好像路上趕路急了,好像有踢到那麼一包東西,但是我卻笑笑的回答正妹高中生:“謝謝妳,我沒有掉東西!”,然後就走了。

  幹!我不會回答說:“報告有!我掉了妳的心!”嗎?學長沒有教嗎?(丟彈匣)

  就這樣,我連她的戰鬥力還沒有看清楚就離開了!這還真是“??%女孩”!難道我真的就是命犯天煞孤星嗎?喂~正妹~妳在哪裡?

  “報告有!我掉了妳的心!”(立正舉手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