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工兵學校上莒光課的時候,在“虎帳笙歌”這個單元裡,聽到了周董這首十分輕鬆愉快的新歌“牛仔很忙”,除了MV裡面的金髮碧眼妹好看外,更讓我注意的是這首歌還挺爆笑的,於是,我把它改成了“班長很忙”!歡迎大家收看!

  

  歌名:班長很忙
  重新填詞:REFRIGERATOR

  嗚啦啦啦起床號 隨著狂飆的軍卡
  士官長每天狗幹 夕陽下被黑掉的背影
  我用表簿寫日記 介紹完了營區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班長 在營站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喝酒會被洞八
  很多人不長眼睛 摸魚不看環境
  遇到高勤官就會出代誌

  不用休息了 不用休息了
  不用休息 不用休息了 不用休息了
  全都一起上 我在等退伍
  每天公差 小兵都累了 班長也累了
  不用休息了 不用休息了
  役期不長 垃圾有多少 一起清好了
  打掃都叫我 打混不找我 班長很忙的

  (台語)心愛的 你跑去哪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騎滑板車 因為跨不上坦克
  出公差必搶第一 因為可以偷打手機
  我有顆善良的心 從不玩新進兄弟
  喔 臥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小兵們太過調皮 我曾經答應上級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送禁閉
  小姐先來杯波蜜 下基地前請妳
  順便餵餵廚房那隻老貓咪

  不用下哨了 不用下哨了
  不用下哨 不用下哨了 不用下哨了
  全都一起上 我在等退伍
  每天站哨 小兵都累了 班長也累了
  不用下哨了 不用下哨了
  役期不長 夜哨有幾班 一起卡好了
  站哨狂凹我 巡查猛刁我 班長很忙的

  不用睡覺了 不用睡覺了
  不用睡覺 不用睡覺了 不用睡覺了
  全都一起上 我在等退伍
  每天揹值星 小兵都累了 班長也累了
  不用睡覺了 不用睡覺了
  役期不長 業務有多少 一起做好了
  長官狗幹我 小兵不鳥我 班長很忙的 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