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想起這一天,總是有不少特別的回憶,因為這一天是我大魔王的魔王誕生日呀!哈哈!想起去年生日前,大筆的一吐怨氣,把在畢業設計時受的鳥氣一口氣都寫出來就覺得爽!兩年前的這一天,臨畢業設計評圖就十天不到了,我帶著死黨及槍手們全力放空!在敵人面前大啖著全家餐!更不失英雄的豪氣!詳見網誌:"2006年04月28日"。

  2008年4月28日,這一天的我正在營區正在爭取時間做著加班的文件,突然營區大斷電!真是一整個傻眼,以為有人要幫我唱歌呢!但是非常不巧的並不是這個樣子,我身為工程下士,當晚就跟著水電兵在營區內到處做巡查,身上還幫忙拿一支超級長的撥高壓電絕緣工具,根本活脫像是個撐竿跳選手一樣跑來跑去!就這樣,我的生日就在一個非常愚蠢的打扮,以及一個非常忙碌的晚上度過了!

  回到家後,更機掰事發生了!因為外蔢住院的關係,有一位新來的看護,竟然把我的筆電給幹走了!真的是有夠機巴!我簡直是要氣到瘋掉了!除了把我的筆電給幹走之外,還幹走了我一台翻譯機跟一顆硬碟!真是王八!害我備份都要搞到要死了!那一天,正是4月28日。

  雖然說我最重要的資料裡,包括“世界盃劍道賽”、“科比意建築行”……等等,完全都沒有遺失!但是……我的立花姊就從此離我而去了!多少年都是立花姊陪著我,這該叫我怎麼辦呀!

  這次的假期,幾乎就是在重灌跟適應新機子度過了!新換的VISTA的傳統注音還混入了新注音的打字方法,讓我一整個就是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