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接近一個月的時間身體不太舒服,準備托福也挺機車的,讓我連打電動都懶了,更別提寫東西,遊記的部份也停工太久了,打劍道更別提了,過完年第一場練習就扭到,一直到現在還有點隱約的痛。想不到這次一出手又是要幹譙,真的要拿“敢譙賞”了!

  這一次搭乘的航空公司是傳說中“以客為尊”的“菜籃AirLine”的商務艙!沙發座椅坐起來還挺舒適的,正當飛機開始加速起飛的時候後,突然間我的座椅竟然自己動作了起來,在嘎嘎的機器聲中開始整個座位躺平。飛機我又不是第一次坐,飛機起飛降落不是都要椅背豎直嗎?什麼時候改了安全規定我怎麼不知道呀?

  
  ↑乍看之下似乎還挺有設計感的座椅把手

  
  ↑其實真正用起來,手會一直ㄟ到調整座椅的開關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在扶手上面的按鈕設計相當的腦殘!腦殘到相當的無言!真的是非常容易去觸動到那個開關!設計師笨就算了,重點是公司還有人批准這樣的設計,讓它組裝起來上飛機去載客!這要是我是老闆,早就把負責的主管殺頭了!我也只能拿枕頭墊在上面,避免自己手肘去按到。這讓我想到在亞力山小倒之前收到的通知信,上頭連LOGO都印不清楚,連客人都不懂尊重,還能玩多久?其實空姐也表示這個設計已經聽過非常多客人抱怨這座椅超級難用了……

  
  ↑穿短褲的客人碰到會覺得很冰

  相較之下,腳踏墊剛啟動會貼到短褲或短裙客人小腿非常冰,而且還很難扳下來,跟電視機超難拿出來一比又沒什麼了!

  我老爹“揍敵客老爹”有習慣喝威士忌,可是“菜籃Air Line”只有水杯拿來裝,變成非常廉價的果汁的感覺!

  
  ↑裝了冰塊後的水杯變這樣

  
  ↑真正在喝的時候變這樣

  當飛機開始降落的時候,沙發座椅又突然自己變形金剛整個躺平了!因為已經棒到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讓我真的好想要說一聲“幹拎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