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的是三大嘉年華的最後一站──蒙頓,我們還是一樣搭火車前往。火車上的人潮真的是不輸給捷運上下班的人,非常非常的多,全部都擠在一起,我們的團體還被迫分在兩個車廂,而且還是站票,似乎全都是要趕往蒙頓參加嘉年華的民眾,因為一到了蒙頓,車上全部的人幾乎都散光光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間照相館


↑子彈列車,並不是我們搭的列車

  一出了蒙頓的車站,就聞到一一股撲鼻的香氣,就覺得非常具有異國的風味,這邊的植物我說不出它們的名稱,感覺到就是來到了另一個國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在黃金海岸不斷的走來走去的關係,感覺到今天的HP特別的不足。蒙頓本來是一個靠海的小城市,平常幾乎都是沒什麼人煙,這一次是特別因為有節慶的關係,才湧入了那麼多的觀光客的。這一點讓我想到畢業設計的時候,曾經有在苗栗的白沙屯呆過一陣子,那邊不用說的,去到當地,鄉民沒有半個人,但是一到了媽祖祭典開始時,整個白沙屯都會被擠到爆!要比擠,蒙頓的嘉年華還得差遠了!


↑店家的門口也都堆滿檸檬橘子

  因為距離遊行的時間還算有點早,所以就先在城市裡四處晃晃。大家就一路走到海邊的一個小城堡,那城堡就有點像是任天堂裡馬莉兄弟的小堡壘,以前是海防的一個防禦碉堡,現在被改做一個什麼的收藏館,因為並沒有進去看,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去記下來。


↑蒙頓海景


↑賭神~~喔!不對!悟空怎麼還沒有變超級賽亞人呢?


↑很可愛的海防碉堡,現在是一個收藏館


↑遊城小車車

  大約要接近兩點的時候,活動就即將開始,許多團體也開始在熱身暖場,整條的遊行隊伍的各個小隊,都已經開始各顯神通了!這裡的嘉年華跟尼斯的有點接近,也是採“花車遊行”的方式進行,不過這邊的“花車”是“檸檬橘子車”!利用檸檬跟橘子綁在花車上,排出圖案做造型,是相當的有意思,不過因為這些檸檬跟橘子,是採用橡皮筋的固定,而且活動的展期時間大約有20天,有些早就綁爛掉了,不過最後這些橘子跟檸檬也沒有浪費掉,全部都會拿去回收做香水。蒙頓嘉年華的團體,跟尼斯的差不多,因為這兩個地方相當的近,所邀請的表演團體的重疊機率很高,許多的表演團體在前幾天都已經看過了,不過兩邊的展期都有錯開就是了。


↑氣勢整齊的隊伍


↑充滿野性美的原住民團體


↑原住民正妹


↑造型獨特的花車








↑動作一致的舞大旗


↑威武的老虎裝


↑呂小強裝的原住民戰士舞


↑歪果正妹


↑森巴風的妹


↑這位大叔!你可以再興奮一點呀!

  這一次的嘉年華主題是“印度”,不過也不是全部的團體都是印度風,還是有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風格,就是中間有一個花園似的區域是印度的風格。因為蒙頓這邊的花車遊行是沒有像尼斯那樣圍起來,可以相當的貼近舞者。當然,因為我是展場出身的,身手自然不是一般水準的攝影師能夠比的,我就一路的前進,不停的找目標打游擊,架勢可不輸專業記者呢!身為今年主題的印度妹也相當的正點唷!騎著大象出來遊行可是相當的有創意的呢!


↑蠻正的印度妹



  就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我走著走著,就轉到了公園區,發現有用檸檬跟橘子堆出好多好好玩的造型,不過因為集合的時間就要到了,所以我只好匆匆忙忙的隨手照了照,看到天橋對面還有一區,不過因為實在是離集合時間太近沒有辦法再去照了,就趕快到約定好的旅遊局去集合了!在大家對照照片的時候,導遊還問我說我是怎麼進去的,因為我們的票是沒有包含那一部份的費用!我怎麼知道呢!反正那時候收票員手一伸,我票就一督過去,他就讓我進去了呀!哈!撈到了!


↑這一區我們應該是完全不能進去的









  這一次的三大嘉年華,就在蒙頓的嘉年華結束後,在此劃下了句點,雖然是非常的累,不過也玩的十分的過癮,也拍到了許多好的照片回來,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再來參加嘉年華。雖然這也許是就是一期一會了,不過心裡還是非常希望能再來參加這樣子的大盛會!能夠這樣看到這些局堪操的大世界,就勝過那些要我們自己的石呆魯的人強上一百倍了!外面的世界再變,我們自己不足的、不良的,要去補足、要去去除,不被適應的就會自己淘汰!反而來怪我趕人走!他馬的!那大魔王比起當時明治天皇的明治維新又怎麼說,明治維新一搞,就把幾百年傳統上地位崇高的武士地位崩盤,不過換來的是日本現在超強大國,你說呢?不過只是一個膽小怕事懼怕改革的孬種!每堪操!這個世界再變耶!你不過就是現在還在想做家庭代工拼經濟的過時老人而已!現在滿天都是飛機,滿街都是電腦!我還在那邊跟你遲到到半小時,換衣服半小時,打屁一小時,加起來兩小時的練劍態度嗎?頭殼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