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旅館位於法國蔚藍海岸旁,早上有相當棒的日出,於是就跟幾個團員們一起約一約早上爬起來看日出。不過因為距離我們今天要去坎城的時間,所以並沒有看到最精彩的一刻,是有那麼點可惜就是了!


↑錯過了整個日出

  我們是搭乘公車前往的,大約也坐了兩個多小時左右。坎城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坎城影展,坎城影展是在一間飯店所舉行的,當然我們不免俗的在那飯店面前照相啦!享受一下當明星的快感!鼻要笑人家嘛!歪果仁也是一堆來這裡照相的呀!坎城同時也是一個相當多名店聚集的地方,喜歡血拼的人一定會在這裡殺的相當的爽快的!因為最主要的三大嘉年華的行程已經結束,所以大夥也就漫無目的的在路上閒逛著。


↑坎城影展的飯店


↑坎城豪宅


↑坎城名店

  午餐過後,就準備前往安提貝。在講安提貝之前,先來講我們的午餐好了!我們的午餐是在麥當勞解決,不過是個麥當勞的午餐有什麼好討論的呢?難到法國的麥當勞有鵝肝醬漢堡嗎?嗯~阿~您~錯了!因為在麥當勞用餐的話,一定就會有廁所可以用,來到歐洲好幾次,對他們廁所的問題,感覺到相當的雞掰!歐洲的廁所都是要付費的!有時只要意思意思給個20分,有些地方甚至於一泡尿就明文規定要一塊歐元!加上我們來的季節天氣又很冷,就會一直想要上廁所!我看歐洲人光是收這些屎尿錢,就夠拿來做明年的反恐預算了!在麥當勞買東西的話,發票上面會有一個密碼,那個密碼男女不同,也就是麥當勞廁所的通關密語!不過不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密碼誰買的都是一樣的!可能第二天就會換掉,很可惜的就是在旅途中裝備很多,好不容易能歇腳休息一下,尿一下免費的尿,所以我就忘了照發票到底長什麼樣子了!

  到了安提貝,完全就是跟坎城不一樣的都市。這其實是一個海港,不過這裡沒有鐵皮屋海產店,也沒有我們石呆魯的碳烤店,有的只是豪華大遊艇!因為有錢人都以此當遊艇的根據地,有時假日就出海玩玩轟趴派對的。有時也邀請一些企業上的夥伴一起出海,刷轟趴大副本!具有相當壯觀的遊艇陣容!其實在蔚藍海岸也有許多這樣子的城市。還看到船夫正在保養清洗船隻,有錢真是好呀!我也希望也能有一艘船,開到公海上舉行慈善撲克王大賽,然後獨吞國際兒童基金的十六億美金!哇哈哈!然後再來一場大轟趴!哈哈!我轟趴不過罰三千,你殺人起碼要關30年!我看你這壽酒要在牢裡面擺了!對了!別寄帖子給我!我沒空去!


↑下次要記得,有倒影就要記得拍倒影


↑海上一景


↑豪華遊艇


↑清洗遊艇的工人們

  晚上去一間地中海料理吃晚餐,雖然餐廳格局有點小,不過因為小小間,所以感覺到蠻有氣氛的呢!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我點的是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