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除了 "保母" 的念能力外....
還有一項更可怕的念能力....

記得小時候
看到鄰居念專科的製圖工具
覺得好新奇
當時就發宏願說我長大也要用這些來畫圖....

高中幫籃球隊加油
來到了台中市
看到好辣的檳榔西施
就高興的說以後想來台中唸書

高三查一些大學的資料
有些學校都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心想沒有熱鬧的我怎麼活....

於是我來到了逢甲建築....

後來我做了一個小遊戲
裡面說肅森銀行存滿錢就可以換蕭森的腳踏車
想不到我在他那一組真的做銀行辦公大樓的設計
裡面集滿所有的資料集成就可以跟崔征國換不知道什麼獎品
結果上課崔老真的一天到晚講資料集成

光華商場因為要拆了
好幾年前就說過有機會我要好好拍光華商場
結果畢業設計真的在光華商場的位置....被黃小杰指定的~~~
真的有好好拍了
還因為去拍光華而換了一台數位單眼


拍光華商場最後一天還遇到王景弘跟杜昭瑩

太巧了
或許這就是我的念能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