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從熱納亞移動到尼斯。在熱那亞這個城市,根本就沒有看到什麼景點,只有看到旅館無限放送的無碼洋A片而已,就要離開了!感覺上就好像是特別來這邊睡一覺就走的“一夜城”!說到熱那亞,有沒有覺得這個城市相當的耳熟呢?沒錯!就是在大航海時代裡面常常出現的城市,因為麥哲倫就是熱納亞人唷!我還記得當時大航海時代online免費的時候,我職業是玩什麼冒險家的,就有到熱納亞解過麥哲倫的任務唷!但很可惜的是,大航海時代在單機版還算是不錯,不過改到線上遊戲玩就有那麼點無聊了!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開船,到了城市就幫忙商人刷任務賺錢,收費之後就沒有在玩了!只有在上火車之前到車站外照相,看到山上有許多的渡假飯店以及海港。靠!不過就是準備搭個車去法國而已,就廢話那麼多!


↑熱納亞車站


↑熱納亞風光

  從義大利到法國的車程大約要三個多小時,途中還有經過小國摩納哥的蒙地卡羅站,這個站是一個地下站,沒有辦法看到蒙地卡羅的陽光了!就跟地下鐵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到了法國一出車站,就有感覺到一種悠閒的陽光,就連著空氣也都跟著優雅了起來!整個環境優雅的氣息就給人覺得有種法國人的驕傲。這也難怪會有許多人對火車著迷,只要登上了列車,隨著窗外的景色呼嘯的改變,就可以到另一個國度!宛若倫敦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般,登上了列車,呼的一下!就可以到霍格華茲精神病院了(詳細請參閱很久以前的網誌,20060305所刊出的”哈利波特是神經病”一文,雖然那時的架構還有點亂,不過後來也懶得再改了!)!尼斯車站有非常典型的法國馬薩式的屋頂結構。出車站後,還有看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小正太,拼命跟馬麻撒嬌!自己還拎著小行李,模樣相當的好玩!


↑尼斯車站


↑超可愛的小正太

↑正太撒嬌

  在尼斯,終於有旅館的小巴了!總算有一種來“渡假”的感覺,不然這幾天下來,過的都是“勇者”的生活,住的是那種巷子裡的旅店,活像是RPG或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劇情!小小房間中的回復之床,永遠都回復不了多少體力!吃的是那種跟路邊的商人買的,不然就是在什麼雜糧小店買的,邊走邊吃,就像勇者一樣邊走邊補血,活力藥水猛灌!很難得有一頓大家一夥一起好好坐下來吃一頓!手上背上我們的裝備都是大包小包!這點勇者就贏我們很多了,勇者不論在城鎮或是在迷宮,永遠都不用帶行李,只要手上抄個傢伙就可以去跟怪廝殺!因為所有的裝備都存到異次元空間去了!我強烈的懷疑,勇者們其實就是幻影旅團!因為他們看到什麼都會想要偷!看到什麼都會想要搶!什麼都是勇者的!他們的行李當然就是由女僕小滴負責吸到異次元空間去儲存的啦!

  我們住的旅館,是面對著蔚藍海岸的高級視野!蔚藍海岸是指法國境內靠地中海從蒙頓(Menton)到隆河(Rhone)河口的這一段海岸。前幾天雖然天氣不錯,但是有時早晨的霧氣仍然會有那麼點濕濕冷冷的感覺,並沒辦法稱的上說是非常好的天氣,法國的天氣真的是陽光普照,好到不能再好了!總算是有那麼點來渡假的感覺!我們一到旅館之後沒多久,就要前往“英國人散步大道”集合了,“英國人散步大道”這裡正是嘉年華遊行的地點。活動的時間大約兩點到四點半這兩個多小時,這兒的嘉年華與巴西的有那麼點相像,都是採花車遊行的方式來進行。


↑尼斯的旅遊局


↑尼斯嘉年華的票


↑連路邊攤感覺都很高級!這可是面對蔚藍海岸的路邊攤呢!外國路邊攤不像台灣都是一些不入流的海產店

  因為我們真的是非常“準時”的進場,所以第一排的位置老早就被卡位搶光光了!話說怎麼樣我也都是展場達人!這種那麼不專業的搶時間卡位因為是跟團體的關係,就沒有辦法那麼自由了!不過就因為我是展場達人,沒有佔第一排的位置,我就去把它搶回來!我已經看準那邊那個阿伯有個空隙,就準備從這進攻!我的身體首先就先呈片狀的先卡進去一點,然後我手綁好相機就準備往欄杆外頭伸,然後一步一步,一步又一步的!耶!第一排的位置!摸啦踏!第一排果然是好位置,也拍到了許多相當精彩的活動,他們沿路就拆花車上的花一直丟!活動結束後,車也差不多拆完了。


↑最正的西班牙妹


↑法國臭屁警察


↑爭奇鬥艷的表演者


↑歪果正妹


↑極富動感的瞬間


↑因為我是展場達人


↑郎襪喜歐雕爹!嗯喜丙打謝!


↑踩高蹺的表演者


↑還有阿公阿婆團


↑哥五貝多芬樂團


↑就是這樣邊拆車邊丟花






↑在我旁邊的阿婆看得好開心

  就在拍完活動後,我就坐在海岸邊的椅子旁備份照片,突然間怎麼硬碟沒電了!害我超級緊張的!我就一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旅館,真的是超級遠!我走到已經都不知道有沒有超過,還去問另一間旅館才知道才走了一半!天呀!本來走到旅館都已經超累的,加上又要等充電,都已經不想再出去了!轉轉電視,竟然還有大陸中央電視台的相聲節目,有夠好笑,笑一笑心情又好了!東西款一款我再度前往廣場要拍晚上的活動囉!


↑蔚藍海岸的黃昏

  晚上的遊行也是花車,不過變成元宵節那樣的有造型的閃燈花車,雖然來表演的團體都跟白天一樣,但是也是玩的超級嗨的呢!可惜早上那個最正的西班牙妹晚上沒有出來了!晚上的活動其實玩的最開心就是小孩子了!拿那種噴膠罐狂噴,我的鏡頭還給噴到了!哈!其中我的頭一直被人噴,噴的我非常不爽,我一回頭看,怎麼會是個老杯杯,後來我乾脆就盯著後面看了!原來是兩個糾模聊的男生!長那麼大了還那麼的無聊!北七!外國的妹真的都好正唷!又正又熱情,看了真是好高興!不知道晚上是不是因為我裝備出了點問題,所以拍的並不是很多!不過晚上有個好旅館好好回血,想到就好開心!


↑這張極富動感


↑晚上的花車遊行


↑哥吉拉出現了






↑這個白雪公主好奇怪




↑其實我覺得貝多芬樂團人氣很旺




↑我的鏡頭就被這些小鬼噴了


↑超正的路人


↑這些紙是怎樣噴出來的呀?


↑就是這兩個無聊的幼稚鬼!一直用膠噴我!


↑空中特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