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電動起,就非常喜歡作弊,那是一種有享受屠殺的快感!

 玩遊戲十多年了,我還記得我第一個修改的遊戲,這款遊戲說起它的名字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就是──“仙劍奇俠傳”!什麼?沒聽過!真是遜耶!我真的要對你大聲的說一句……



 其實我覺得打電動就是要打爽的嘛!花了錢買不然就是花了時間當漏下來,竟然玩起來不夠暢快,搞什麼嘛!那時候改仙劍用的還是GameBuster這一套軟體。好像是改什麼舍利子的樣子,就是打寺廟的時候要一直偷,偷到能改為止。為什麼要偷那個呢?因為那個物品可以加最後的真氣值,最後我打拜月教主的時候,李逍遙的酒神一招就轟了三萬多,因為我真氣爆表到了四千多點,隨便一招什麼拜月就掛了,直接看結局!金價五告送耶!我曾經試著改到五千多點真氣,結果酒神打拜月竟然完全沒有反應!

 從會改遊戲起,每玩遊戲都會修改、當漏補丁,不然就是用秘技。什麼美少女夢工廠,我永遠都是有錢人,能力拼命就狂灌,哈哈!像鬼武者跟惡靈古堡這樣的大作我也愛玩,不過美軍都會支援我,我的彈藥跟生命永遠也用不玩。我想玩的是遊戲的故事,這些比較不拿手的動作我就交給外掛的美軍來處理了!我的金城武永遠不會損血唷!

 因為有時覺得,有時候不改一下遊戲真的是太整人了,不過就是一堆數據在那邊跳,就可以把人整個半死!這一點都不聰明嘛!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設計讓自己活的那麼痛苦勒?不如自己來!像最近玩的迷城國度,一開始大家為了撐裝備,當然會點STR,不過到後期魔防就會很差,尤其到了最後的奇岩城,裡面的怪似乎都高了好多級一樣,被碰一下都超痛的!我每次玩遊戲都會希望自己不要改!不要改!不要改!可是你們製作小組不聽嘛!(丟手把),就逼的我要讓美軍上身男主角,好了吧!現在主角身體硬的跟懶叫一樣硬了!打不死了!你們高興了嗎?哈哈!

 像是勇者鬥惡龍之類,需要狂練功,我就是會沒有耐性一直打下去。老是到了一個區域,然後怪物又爆強一把的,不斷的重覆練功打怪,煩都煩死了!沒事去跟你們練什麼功?(摔盤子)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呢?

 其實我才是真正的大魔王啦!大家注意唷!我會放無雙唷!快點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