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作業遲交了!從歐洲三大嘉年華回來之後,又補了一篇世界盃劍道賽的後記,還有兩篇德法建築行的網誌,以及一篇魏延的研究,好像有點多!不過歐洲三大嘉年華只寫了一篇,還有9篇未補上!其實我國中起就不太喜歡寫作文的,覺得“為文造情”是一種非常虛偽的一件事,“糾Gay耶!”。說的很好聽,究竟有沒有去做到?一樣是要講“改革維新”這件事情,口號在那邊喊個半天,卻不去動手做,跟屁有什麼一樣?諸葛亮舌戰群儒裡提到:“尋章謫句世之腐儒也!”,意思就是說:“只會根據文章經典裡,師說子云的人(就是所謂的師道師道),講話都是非常非常臭酸的啦!“。我個人的生活記錄,也許這一段記憶一生只會打這一回字而已,所以我更希望能夠非常謹慎確實的記錄下來!根據當時的手稿繼續考古完成。所以更不希望會出現一些莫名奇妙內容就只有一個”幹!“,這樣的發洩性的網誌內容。

  要幹橋也馬是這樣,大家要看乎好唷!”你輩份是學長就了不起呀!口頭上尊敬你,不要以為能飛上天去了!未傳你就先站出來!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我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寒暑假自己跑道館去補足,你只會在那邊說為什麼要去跑道館?還大言不慚的說當學生時從來沒去過道館練習!練那一丁點兒功夫,就一天到晚妄想跟國手釘孤枝!說有多愛劍道,多想跟名選手練習,幹!世界盃全世界最頂尖的劍道選手就聚集在台大體育館,你連他們的屁股都沒見到,還敢說想單挑國手勒!連個學習的心都沒有,你知道比賽結束後會有稽古大會嗎?不是要跟國手練習嗎?現在有更多比國內強的選手都在怎麼不來呢?沒膽了嗎?對啦!你就是沒有種啦!一天到晚說張中陽是低能兒,又說宮崎正裕小時候是白癡!你知不知道張中陽他20歲就當選全國最年輕的國手了!台灣名人賽擊敗全國有名的老師獲得冠軍!劍神宮崎正裕不用說了,日本劍道史上拿過六個全日本選手權優勝的強者,史上第一!幹!一天到晚只會在那邊師道師道!不要那邊比較台大跟淡江怎樣怎樣!說我們要有我們的石呆魯!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寒暑訓!為什麼要強制大家參加寒暑訓?我們的劍風是很自由的唷!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呀!幹!以前敢這樣說話,就不要靠北為什麼在校生不來參加劍道日!ㄟ~未傳你就先站出來!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什麼問我為什麼當社長工作都自己做,不給別人做?一堆人來來去去根本留不住,都淨是那些一個月沒有見到一次面的,下次會不會來都不知道勒。宮本武藏的五輪書裡面有提到:木頭好的沒有紋路可以做大門,木頭好有紋路可以做門楣梁柱,即使最不好的也都可以當柴燒!但是我撿到的是狗屎不是木頭!一群沒用的每堪操!HP低到被大魔王碰一下就死,比馬利兄弟的HP還要低!操!就算我餵他們吃什麼威而鋼火球咻咻花、高級鷹鯨闇魔笛、巨大勃起陽具菇、閃光無敵性慾星、關西援交落翅仔、飛天狐狸松島楓,他們可能都會食物中毒隨時葛屁!還有那個什麼歪歪歪,膽敢在大魔王當時管的官方留言版自信滿滿的嗆說要打倒台大淡江!人勒?沒有看到你留下來呀?就憑你連大魔王的衣角都沒碰一下就爆了的志氣呀?還想打倒台大淡江勒!就只會打嘴炮!哼!石呆魯!呆個屁!馬勒幹!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外國一樣可以在路邊欣賞蔚藍海岸的風景,一邊看著千萬跑車奔馳?因為我們要有我們的石呆魯,我們只能在破爛髒亂的港口邊吃啤酒屋!我們只能在路邊賣檳榔,然後看人飆車砍人相仆!因為我們要有我們的石呆魯!街加喜愛台灣!魔哩咩安怎!這叫自甘墮落!空手道七段的老師都敢當面對我講說“你們這些學弟要好好跟這位學長學習唷!他很認真在帶的唷!”,最後一年因為畢業設計忙的關係,比較少回去看,有一次我回去另一位八段的老師更直接的對我講說“你這段時間沒有來,劍道社的火就要花掉囉!”,都間接在笑說後輩有多無能,還聽不出來。準時八點練習都不能守時是怎樣?人家台大寒暑訓再操再累,時間一到都是看秒針到位就準時開始練習,都是著裝完畢的正式開始唷!學弟還敢問我說為什麼空手道佔用我們時間?就憑你們這種紀律也想要人家尊重你們唷?就連自己都不尊重自己還去要求誰唷!以前我大一時,連柔道社的學長都看不下我們的紀律在那邊罵,我以為他在唱衰我們劍道社,還跟他吵了一架,想不到後來意外成了罵吉!因為輪我當家那年更沒有向心力!我當官網留言版版主最少五年半,中間沒有任何一則廣告逃過大魔王的惡即斬大D劍!我畢業不想在管這爛攤子,問說有沒有人要接,沒人理我!好啦!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大魔王宣佈正式不幹的那天起,竟然留言版被攻擊,天天都有上百留言塞爆!怪誰呀?就是當時法老王不理摩西,埃及才會遭受十大劫難!連這點道理都不懂嗎?這叫現世報還的快!那麼愛說師道師道,現在中X民國劍道協會為了世界盃經費被踢爆,怎麼不見你來師道一下呀?就只會那邊吹牛!一個笨手一個精些,全都去死吧!Suck my ass,Loser!“。

  哈!一不小心就把陳積多年的話都講出來了,呵!其實我是要說世界盃的選手其實都蠻有禮貌的啦!哪像台灣人要照片,真的是非常無禮!連個馬屁也都不拍一下,不知道大魔王最喜歡的小說就是金庸的鹿鼎記嗎?所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一開口就劈頭說“可不可以給我!”、“我要所有世界盃的照片!”,無不無恥呀!跟你很熟嗎?我也是用我本身的武力去搶奪這些畫面的耶!就算我有寄了!連個謝謝都不會說唷!打字就“ㄒㄧㄝˋㄒㄧㄝˋ”不用幾秒鐘就好了!這麼困難唷?哪個老師教的呀?真的很有禮貌耶!不要逼我把你老師的名字寫出來唷!還是國手級的勒!就算傳統名校也一樣啦!幫你們貼到BBS版上去連個謝謝也不會推文!越活越回去!自以為名校了不起唷!走路就得走到用鼻子看人嗎?那麼跩!有啥好跩的啦!劍道裡最注重精神面的“禮”的修養完全沒有學到,白活了你!也白練了你!統統給我砍掉重練!

  這是美國隊大楊寄給我的:
  Mr. Wong,
  My name is Chris Yang and I was captain of Team USA at the 13th World Kendo Championships.
  The link to your website was sent to me by a friend, and I was amazed at the photos you took.
  These are the first photos I have seen of the Team USA's reaction to our victory, and they mean so much to me.
  As you may know, my father is Taiwanese and being able to beat Japan in Taiwan had a special meaning to my brother and myself.
  I would be greatly honored and appreciative if you could send me some/all of your photos you took of Team USA, if possible.
  I would be forever indebted to you, and would be willing to help you as much as I can in kendo.
  Thank you again for taking such great photos. They are truly amazing.
  I hope I can hear back from you soon.
  Regards,
  Chris Yang
  Captain
  13 WKC Team USA

  這是田中武志的朋友町田佳惠寫給我的:
  先日、ホームページに伝言した町田と申します。現在京都在住で剣道暦三年弱です。素晴らしい写真を拝見致しました。ひとつお願いがあるのですが、世界選手権のいい記念として田中武志選手に試合の写真をプレゼントしたいですが協力して頂けないでしょうか?よいご返事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中国語、日本語のどちらでも結構です)。以上、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這是香港靜心求道館寫給我的:
 Refrigerator 您好:
  本人瀏覽網上有關 13wkc 網頁時,發現閣下的相片網頁,當中有兩張相片是香港隊隊員的相片,故此,想向閣下取得相片之版權轉載,讓我們把相片上載到本道場網頁。
  如有任何不便之處,請見諒!
  Jane Cheng
  香港求道靜心館劍道場

  台灣的小朋友們,先看看外國人信是怎麼寫的吧!我被人稱為大魔王不是沒有理由的,就是稍微稍微的雞歪了一點點!全都給我去多上幾年小學教育再來跟我要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