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到紅館拍照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了,後來紅館整修了很久,也去了很多地方拍,不過感覺紅館真是一個非常難拍的地方。紅館最令我頭痛的是非常彩色的座椅,跟很強的木地板反射的黃光,牆壁的粉刷還是淡藍色,背景看起來,有一種很“樂高”的感覺,不知道樂高有沒有出劍道系列!這種配色讓整個白平衡在一個非常可怕很難調的數據!

  
  ↑熱身開始

  

  

  

  

  

  

  

  

  
  ↑東倉雄三選手的跳面姿勢優美

  因為長期背傷舊疾所苦,我一直沒有下場打比賽,今天看了這次的比賽,我發現久沒有打比賽好像連眼光都退步了!退步之多,真是讓我感覺到匪夷所思的地步!明明裁判話完哈機咩,一支紮紮實實的初端面巴過去竟然沒有被採!我一直以為應該是初端面的打擊說,身為攝手竟然連這樣的時機都抓不到,就像突然讓我有種想要引退的念頭!這個時候下一場比賽又開始了,又有我覺得有一本也不算!這個……連續兩次的打擊都不算,我想應該是裁判覺得選手打得不夠漂亮吧!這真是令我們劍道後輩反省跟深思,我記得我剛學劍道的時候,常常跟學長爭論為什麼剛剛沒有一本,當時學長只說要自己好好反省,而不是跟裁判爭取,不要講說怎麼裁判該舉的時候都不舉,It is very Impotent(impotent:陽痿,重音第一音節,音近important)!今天又讓我回到當年的感覺了!換個角度想,我不吃辣,也不懂得吃辣,就算有人請我吃再好吃的麻辣鍋,我就算吃了也只是覺得辣得要命還會挫塞!整死人而已!什麼鬼玩意兒!所謂劍道即人生,人生即劍道,就是如此,有圖有真相!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1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2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3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4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5

  
  ↑東倉雄三選手的卡耶喜胴6-6,轉身回來,還是沒採

  其實說真的,我還蠻想看劍道場上會不會跟籃球還是棒球一樣,出現選手跟裁判鬥毆的畫面,然後兩旁的親友團上去助陣,路人趁機亂入打兩拳,這個時候應該還要去找一個樓梯,使出無敵69輪!阿!更正!是無敵風火輪!……呵呵!那一定是百年難得一見!絕對會很精彩!哈哈!

  

  

  

  

  
  00

  
  ↑吳怡宏選手的面部攻擊

  

  

  
  ↑吳孟軒選手的面部攻擊

  
  ↑木村信二郎選手攻勢相當猛烈

  
  ↑木村信二郎選手攻勢相當猛烈

  

  

  

  
  ↑黃華宇選手的胴

  

  

  
  ↑周泰男被打逆胴3-1

  
  ↑周泰男被打逆胴3-2

  
  ↑周泰男被打逆胴3-3

  
  ↑周泰男的小手攻擊3-1

  
  ↑周泰男的小手攻擊3-2

  
  ↑周泰男的小手攻擊3-3

  
  ↑盧昌元的胴部攻擊2-1

  
  ↑盧昌元的胴部攻擊2-2

  

  

  

  

  

  

  

  

  

  

  

  

  

  
  zz

  

  

  

  
  ↑以為就要這樣結束了

  
  ↑以為就要這樣結束了

  
  ↑結果撞在一起

  

  

  

  以下個人照時間!

  

  
  ↑鄒芸心選手

  
  ↑周漢樺選手

  
  ↑周漢樺選手

  

  

  

  
  ↑鄭延文老師

  
  ↑武者鄭老闆

  

  

  
  ↑吼!

  

  

  
  ↑中國隊教練東倉雄三老師

  

  

  以下表彰式

  

  

  

  

  在今天的比賽,林怡秀學姊還送我一條世界盃台灣隊的頭巾,是學姊自己設計的,回家看還覺得設計挺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