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玩LOMO,也許就是喜歡回歸那一種攝影的純粹感吧!看到板上有情報顯示出一本日本雜誌有一台可自行組裝的相機情報,二話不說,立即打電話去訂一台啦!

  
  ↑雜誌封面

  
  ↑未拆封的模型

  
  ↑首先組裝的是右側板,包含裝角架的金屬螺絲

  
  ↑組裝右側板的迴片裝置

  

  
  ↑組裝左側板的過片裝置

  

  

  
  ↑小零件可以先放盒子裡擺好

  
  ↑裝置前面板的快門

  
  ↑中間這一支要先轉到後方再扭過來,沒注意很容易裝錯,這張是錯的

  
  ↑這張才是對的

  
  ↑中間那一顆鈕的鬆緊很重要,太鬆只能開這樣

  
  ↑太緊快門會卡住無法釋放

  
  ↑組裝暗箱

  
  ↑組裝相機背板

  
  ↑將相機三個面板組合

  

  
  ↑組裝反光鏡,有保護膠膜要先移除

  
  ↑裝這步很給他圈叉,因為我把螺絲拔掉又再裝回去

  
  ↑安裝卡底片的那個桿件,裝這步很給他圈圈叉叉,因為我又把螺絲拔掉再裝回去

  
  ↑安裝相機背板,裝這步很給他……真是夠了!我怒了!要我把螺絲拔掉裝第三次是怎樣?說明書為什麼之前畫一個六顆螺絲的圖是幹什麼逆!?

  
  ↑安裝螢幕

  
  ↑這一步非常難道進去!我道得非常的火!

  

  

  
  ↑安裝觀景窗

  
  ↑鏡片凹凸面有分別,請勿裝錯

  
  ↑鏡片凹凸面有分別,請勿裝錯

  

  
  ↑安裝鏡頭

  
  ↑完成!組合時間三小時

  
  ↑看出去的影像,這是日本劍道八段的千葉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