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一天,當我踏入木人巷隔間後,立刻吸引了所有同學的目光,他們似乎才看到我離開沒有多久就回來了,好像是衛哨交接後的兩小時,我又回來接我的下一班哨一樣令人傻眼!雖然說被注視像是個英雄一樣,但是如果晴在我來之前已經離開了隔間,而沒有辦法將早餐送達到她手中的話,就算是任務失敗!條件可相當的嚴苛,而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呢?

  晴那一天比往常回家的時間還要稍微早了一個多小時,不過好在上天是站在大魔王這一邊的,晴還在隔間!還記得她一看到我出現的時候,有那麼點生氣的皺著眉頭問我說:“到底有沒有回去休息?"我回答:“有呀!可是……最近看到妳每天工作的時間,早上應該都沒有吃早餐吧?看妳現在已經越來越瘦了!期末評都還沒到呢!不要還沒真正開始衝進度的時候就累壞了呢!”,“那…如果我已經回到家的話,你多買的早餐該怎麼辦呀?”,“就只能自己吃掉囉!”。其實面對著晴一連串的提問,有那麼點木訥到不知道該如何回達,只記得晴最後看到我辛苦的買早餐給她後,則是高興的笑了一笑!

  看著晴小口小口吃著餡餅的表情,似乎是一種愉悅的幸福吧!嘴裡哼著歌,坐在椅子上輕輕晃動著身體,感覺上晴就像是個快樂的小精靈一樣可愛!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旁邊還有許多是通宵達旦做設計熬夜黑眼圈的同學們,看到我那樣子照顧晴,似乎眼神裡有一種“你們真是過太爽!”的表情!

  吃完早餐,檢整桌面,就要送晴回去休息了!一路上,我感覺晴非常的開心,走在路上還不斷的跟我玩猜拳的遊戲,贏了她,晴也好高興!事後我的死黨“承哥”跟我講說,既然都知道晴最後會出石頭的話,就應該要讓她贏的!

  早上的F校附近的人車市相當熱鬧的,常有摩托車、野狼瓦斯車、小發財車,在人群中穿梭,就十分的危險。我的手輕輕的搭上晴的上臂,輕輕的示意拉她回來,雖然晴後來不會和人車群擠了,但似乎離我越來越近,路上的晴笑得很燦爛,還一邊和我玩猜拳,就有種衝動好想要牽她的手一路走回去唷!

  雖然說SHE的戀人未滿這首歌,把曖昧中的情景描述的很生動,什麼“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現實中真的是這樣嗎?遊戲跟動漫的世界,是不能這樣直接的將它“具現化”呈現的吧?真的能牽下去嗎?應該是我過度一廂情願的結果吧?那天走在路上,我就超有衝動要去牽晴的手!但是我想到我有一個同學就這樣踩到地雷陣亡,就止步不前了!

  故事是這樣子:我大二的那一年,轉入建築系,同時轉進去的還有從專科插班的“人氣王”,因為他在網路交友的人氣指數非常高!當時班上有位正妹同學叫“椰子”,當時的椰子就很喜歡人氣王,常常上課都主動的坐在人氣王身邊,下課後也常常單獨約人氣王出去玩,很顯然倒追的情況非常重!大家都看得出來!但是有一天,突然他們坐得老遠,問人氣王為什麼會這樣?他回答說,就是某天出去玩的時候,覺得應該OK了!就去牽了椰子的手,然後椰子就把手抽回來,說是這樣太快了!然後,砰!地雷就爆炸了!

  雖然我很懷疑可能摸到的不是她的手……而是她的……哈哈!

  就是突然間想到了人氣王的案例,讓我非常疑惑!這到底要不要牽下去勒?雖然最後還是決定不牽了,嗯……好像有那麼點可惜呢!

  第二天的中午,照例去隔間找晴報到要幫槍,晴高興的跟我說:“今天我有乖乖的吃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