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近在部隊裡也生活了一陣子了,有時常常跟弟兄們講,雖然以前覺得自己可以為了把一個妹,連續二十多小時的工作後,又只睡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殺去幫她買早餐,純粹只是想為了給她久久一次的一個驚喜,就好像自己覺得自己很偉大了!但是現在的我可以在每天睡眠不足的半夜之中,天天都能比自己設定的鬧鐘還要早驚醒,就只是為了不要拖到弟兄們的夜哨,一比較起來,什麼早起買早餐根本就不算是什麼了……“學長學長,現在時間是凌晨兩點三十五分,請學長要準備上哨了唷!”阿幹!我今天又是三五哨長!我怎麼還在這邊跟你閒抬槓呀!?(驚)

  晴的家人是非常標準的哈比人,她老爹155,而她家族最高的哥哥158,而且還不用當兵,而她哥哥158因為要結婚的關係,婚後怎樣的不太適合再養貓了,晴很喜歡貓貓的,就把貓貓帶到自己的宿舍處先養一養一段時間,但是因為貓貓是個很需要人關懷眼神的動物,常常就是晴在家裡畫草圖的時候,故意跑來坐在她的書桌上無辜的坐在她面前玩著草圖紙堆,想要引起她的注意,讓她好氣又好笑,因為畢業設計真的非常的忙碌,實在是沒法子分神照顧牠了,晴就只好託我幫牠找找新主人。

  我有一位以前在轉系前認識的同學,她叫做“大姊頭”,身高有170左右,皮膚相當白,聲音很好聽,非常的正唷!頭殼比較大一點,所以應該要叫她“大頭姊”的!大姊頭非常喜歡貓貓,一聽到我同學要送貓貓,就非常高興的想要見一下了!那天我跟大姊頭約好一起去晴她住的地方,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晴住的地方。

  門一打開,就看到牠那隻一歲多的虎斑米克絲探頭出來看個究竟,接著就溜回房間去,一路扭著肥胖的小屁股,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牠的名字叫做“文森”,文森似乎不太理陌生人,摸摸牠的身體也不怎麼看你,不過也不會害羞得逃走,比晴自製傳給我的桌面還要可愛太多了,在房間東晃西晃的走來走去,一瞬間大家都被文森的俏皮樣給迷住了。我坐在地上,手靠在晴的床邊看著文森那隻胖貓貓,晴的房間整理的相當乾淨,沒有什麼多少東西,棉被折得相當的整齊,空間是有那麼一點小,很跟我那像是彈藥庫一樣火力強大,多餘的材料工具堆滿天的難想像一樣都是建築系的房間。

  大姊頭在上面跟貓貓玩一下後,也要帶貓貓下樓回去了,跟晴一起把貓貓送走後,晴真是捨不得送牠走,還學貓貓的動作假裝哭跟我說:“貓貓送走了啦!喵!”我則輕輕摸她的頭說:“快快回家做設計囉~要乖乖聽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