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兵學校受訓的日子還算清閒,雖然每天都要走那麼一大段路去上課,一天還得來回好幾趟外,其他自由運用的時間還算是蠻多的。2007年11月23日,來到工校也一個多月了,就寢前正躺在自己的床位上玩著手機,剛好發現了兩年前的同一天有收到那麼一封簡訊,上面寫著:“噴膠我來帶就好,我要先回去休息了!”,那天時間是清晨約五點半左右,還記得那陣子還有很強的寒流,我正買了熱騰騰的早餐,要騎回學校的工作室想給她一個驚喜!還記得當時傻傻的自己,在路上收到簡訊後緊催油門,就怕沒能來得及送到她手上!原本就很冷的天氣,加上騎車的加乘效果之下,我的手指已經被寒風凍到沒有知覺了……

  大魔王在考大學的時候,就立志要唸操死人不償命的建築系,於是乎,先考有建築系的學校當跳板,再來考轉系考,就這樣,我終於進了F校的建築系!

  我還記得第一天選課的時候,因為是菜鳥轉系生的關係,非常早就到系辦排隊選課了。在我排隊不久後,後面跟著就排了一位正妹,她的身高不是很高,大約到我眼睛鼻子附近,戴著一副酒紅色的膠框眼鏡,皮膚非常的白,頭髮是我最喜歡的直髮,大約過肩的長度,頭髮中還夾有淡淡的香。印象中那天她穿的是一件粉紅色的T恤,雖然是寬鬆,但是仍然藏不住她的好身材。她在排隊中不怎麼講話,這樣倒是有一點冷酷的感覺。沒多久其他同學在她後面也陸續的進來排隊選課了,看她與好久不見的同學聊天,她的聲音很輕柔的,說話的時候,還會露出整齊而潔白的牙齒,尤其那氣質美的甜美笑容,偶爾講到有趣的地方,還會發出輕輕的呵呵聲。

  大魔王很怕女生的聲音低沉的像老牛一般,或是一開口就問候家人,或是像機關槍一樣,連珠炮般的講個不停。笑的時候也是一樣,那種像是白雪公主後母的“後母笑”,也是會讓大魔王退避三舍,那會讓我的幻想一整個破滅的!臉上那甜美靦腆的微笑、輕柔的聲音跟隱藏不住的好身材,有什麼比這些還吸引人的嗎?

  該怎麼跟她說話呢?“嗨~妳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不行不行,這樣好突然唷!但是該怎麼辦呢?我心裡卻又是一片空白。

  那時我偷看了她的選課單,知道她的名字叫做“晴”,是二年級,而且還是跟我同班。同班同學?那要混熟的機會不就非常大了嗎?大魔王就在系辦第一次見到她後,就決定在大學這幾年,一定要找機會好好的認識她!志向很宏大,但是就她在我面前一公尺不到的地方,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大魔王有個國中的同學,也在F校的建築系,他叫做“狗王”,至於為什麼叫做狗王,已經是不可考了。他算是非常熱心的人,國中就常常一起喇賽研究遊戲,尤其以前國三住校的時候,我們還是洗澡戰隊的隊友,那時咱們的名稱叫做“衝關組”,一起搶洗澡間,讓其他班的同學根本就洗不到第一輪,交情非比尋常。有一次空堂的時間,他帶我去建築系的隔間工作室晃晃。建築系是算比較特別的科系,也不是所有人住宿的空間都能那麼方便的製作模型,同時有了隔間之後,大家一起在裡面工作、聽音樂、聊八卦、一起上課、一起被罵,這些都是會讓建築系的學生們,更有像在一起當兵一樣的革命情感!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在隔間的門口我又遇到了晴,那時狗王跟她介紹說我是新進的同學,那時晴笑笑的對我說:“嗨~學弟好!”,可能是她會意錯了吧!不過沒有關係,我勇敢的跟她說了聲:“嗨!”,她輕輕的笑了一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來這邊跟大家說一聲唷!嘻~掰掰!”,聲音還是一樣的輕柔,微笑中露出的小貝齒相當的可愛。說完,我跟狗王也匆匆的下樓去,而晴也走進隔間忙她自己的了!

  耶!我總算跟晴說過第一次話了!雖然簡短的問候,就讓我非常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