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花里子,在網路上人人暱稱為“立花姊”,正因為她168cm高挑的身材跟成熟的臉蛋,讓人對於姊姊輩的發揮了無限的想像!當然尤其演出時的嘴角帶有一絲絲的淫笑,笑得讓人心裡發寒,更是讓我非常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兵悶久了,竟然給我夢到立花姊了!

  故事是這樣的:我坐在電影院看電影,發現坐在我斜對面的正妹有那麼一點眼熟,結果發現竟然是立花里子!真是令人感到非常的興奮!在散場後,我上前表明說非常喜歡她,中間日英文混雜著說,也不知道她聽不聽得懂就是了!立花那時聽到後有那麼點小驚訝,反而露出小女那樣的嬌羞,也覺得很高興,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居酒屋吃消夜唱歌去了!

  立花那晚玩得非常的開心,我還印象中她穿的是一套水藍色的OL裝,裡面的襯衫還是白色的,那天喝了點小酒,立花有點半醉了!她就突然背靠過來整個人躺在我的身上,頭髮就在靠我臉上,她的頭髮還蠻細的,還有聞到淡淡的髮香,輕輕摸摸她頭髮抱著她,看到她似醉似醒的樣子撒嬌真的好棒唷!

  吃完消夜後,我們走在路上,立花撒嬌的跟我說:“電話番號?”,我於是拿出筆要寫給她,可是怎麼寫都一直寫不好,不是寫不好就是寫不對,一直塗改塗改,槓了又寫寫了又槓,乾脆換一張紙,又寫錯又槓掉!一直反覆個不停,但是立花還是一直耐心的等我寫好,但是我就是一直都寫不好,好像夢境的空間開始受到干擾,因為我寫的都不是自己的數字!然後我就突然醒了!

  寫什麼電話號碼呀?為什麼不直接去猴貼魯了呢?衣服一件都沒有扒到!靠!這什麼鳥春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