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早上我夢到了一個超級怪夢。

 夢到我遊走在歐洲的街頭,急需一個鏡頭,我趕忙走進一間相機器材行,裡面的老闆竟然是我小時候家附近照相館的許老闆。店裡面像是RPG一樣,是一個小木屋,還有火爐。許老闆幫我打造了支神鏡之後,我還高興的在他的店裡面測試。然後過不久,突然有追捕許老闆的人出現,他告訴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設計圖會被人劫走,然後許老闆就去擋住大門了,中間大門還不斷的被撞。我拿到了圖桶之後,正要從窗戶逃走,正門就被突破了!

 我躲在一個許老闆沒有雕完的石像後面,看見有一個士兵穿著鐵鎖甲,拿了一個維納斯的斷腿藏到了樑上面,然後他好像發現了我!慢慢的向我走來。我身上除了背著設計圖的圖桶還有相機外,身上還有一把飛龍騎士的寶劍,可是我明明就記得長的是一把武士刀的樣子,我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我阿罵打開我房門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