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回的世界盃劍道賽即將要在巴西開打,前幾天在台灣劍上面爬文,剛好看到了香港隊要來榮總劍道社練習的消息,我想這一次我應該是沒辦法去巴西了!於是我也拿著相機跑到榮總來湊熱鬧了!

  
  ↑台灣許介白老師

  
  ↑台灣隊國手黃靖哲選手

  
  ↑香港隊葉世銘選手

  
  ↑香港隊余國超老師(地上的面應該要照完整的)

  
  ↑香港隊林啟文選手

  
  ↑香港隊毛選手

  
  ↑香港隊黎老師

  
  ↑香港隊容老師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

  
  ↑香港隊伍德偉選手

  
  ↑台灣隊徐恆雄教練

  
  ↑台灣陳建宇

  
  ↑台灣隊國手陳承霖選手

  
  ↑台灣隊國手黃靖哲選手

  
  ↑榮總隊莊光達醫師

  
  ↑台灣隊國手黃光榮選手

  
  ↑再來一張徐總教練

  
  ↑全體集合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香港隊黃煒然選手

  
  ↑榮總劍道社社長林孝義醫師

  
  ↑香港隊陳良俊選手

  
  ↑香港隊黎老師

  
  ↑開始熱身

  
  ↑香港隊黃煒然選手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

  
  ↑台灣隊國手施惠美選手

  因為香港隊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趕回去的關係,所以練習的節奏相當的快速,基本的暖身運動做完之後,香港隊就要和榮總隊立刻進行八對八的比賽練習。八場比賽,二本勝負!這對我來講又是拍比賽的一大考驗!八場比賽說真的非常的快,打一下子就沒了。上一次在一心劍道館晚場的比賽練習場次更少,都可以完成了,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拍劍道比賽。但是怎樣把這八場比賽拍的生動,除了本身選手要有一定程度的精彩度外,最重要的還是攝手本身的“幸運值”!今天很可惜,因為最精彩最絕妙的一本都從眼前溜過沒有拍到!唉唉!看來我還未夠班呀!

  
  ↑榮總隊吳承恩選手的胴2-1

  
  ↑榮總隊吳承恩選手的胴2-2

  

  
  ↑榮總隊吳承恩選手的小手

  
  ↑榮總隊莊光達醫師的左右面相當犀利

  

  
  ↑香港隊林啟文選手的單手面

  
  ↑榮總隊辛為毅的面

  
  ↑榮總隊辛為毅選手的中段防守

  
  ↑榮總隊辛為毅選手的面

  
  ↑香港隊葉世銘選手的面

  
  ↑榮總隊張文良選手的胴4-1

  
  ↑榮總隊張文良選手的胴4-2

  
  ↑榮總隊張文良選手的胴4-3

  
  ↑榮總隊張文良選手的胴4-4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5-1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5-2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5-3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5-4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5-5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1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2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3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4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5

  
  ↑香港隊黃焯然的胴6-6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與榮總隊劉國安選手的互擊胴4-1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與榮總隊劉國安選手的互擊胴4-2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與榮總隊劉國安選手的互擊胴4-3

  
  ↑香港隊陳度宏選手與榮總隊劉國安選手的互擊胴4-4

  

  這一次所進行的拍攝策略跟過去有點不一樣,過去我都太沉迷於比賽場上的畫面,以後會希望能有許多選手個人照的嘗試,也當做以後比賽的練習,才有辦法幫各位劍友爭取福利!

  
  ↑住我家樓上的湛維漢大哥

  
  ↑台灣隊施惠美選手

  
  ↑台灣隊國手劉有元選手

  
  ↑台灣隊國手劉有元選手

  
  ↑香港隊葉世銘選手

  其實我是蠻希望館內的燈光是不是可以開亮一點,榮總的燈光略暗,讓整個拍攝的ISO值拉高跟白平衡有點偏黃,我沒有用RAW檔拍攝,原始檔案都感覺顏色有點髒髒的感覺,有點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ng1982428 的頭像
    wong1982428

    大魔王的魔宮地窖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