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劍友的Blog裡看到一個標題:“男人眼中的正妹是什麼樣子?”,子曰:“大哉問!”,連男人都很難回答!總不能規定一個模具大小,比比三圍的差距,或是身高的差距就行了吧?有人喜歡胸部大的、有人喜歡聲音好聽的、有人喜歡高的、有人喜歡白的、有人喜歡小小隻的、有人喜歡粉紅色的(羞)……雖然說“正妹”的標準沒有一定數據化的答案,要問我說喜歡怎麼樣的妹……又說不太上來,不過有聽人家說過,小的時候會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差不多長大也會喜歡那一型的,雖然不知道準不準,但似乎是有那麼一回事……

  時間回到大約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女生也差不多還沒有開始發育,所以“奶膨、腰束、咖噌頂叩叩”的公式並沒有辦法成立,但是當時的男生又是以什麼樣的“生物性”來判斷正妹呢?我已經離那種年齡太久了,早就忘了!就如同李宗盛“十七歲的女生”(歌名不確定,KTV點不到)那首一樣:“我不是女生,早已過了十七!”。其實我小時後是唸私校,一個年級裡面也才五個班而已,記得當時有幾位令我印象很深的女生:

  “穆”具有美國血統,頭髮是自然的金髮,皮膚非常白,眼神深邃有種令人猜不透的西方神秘感,綁著一頭馬尾,當時就覺得“穆”美到有一種令人不敢隨便跟她聊天的“神聖性”。同時也是我們小學合唱團的成員,在我們學校能進合唱團可不是隨便的,要經由音樂老師挑選後才能進校隊。我常想像“穆”長大後應該會美豔到不可方物!常看網路相簿有些非常正點的夜店妹,不過她們真要跟“穆”比,嘿嘿!還差上穆一大截勒!“穆”肯定就是所謂的“國色天香”這種極致的形容詞,不過很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去美國了,國中後就沒有看過她了!

  “綾”她身材高挑,皮膚不能算白,跟她的籃球教練老爸膚色很像,留著一頭及腰的長髮,梳著像清朝男生那樣子的大辮子,臉上總是有那親切迷人的微笑,腿非常的漂亮。若說“穆”具西方美,那麼“綾”則具有十足的東方味!“綾”個性溫柔文靜,很難聯想他爸爸是孔武有力像是牧紳一那樣的籃球隊教練,而且在國內也算是前輩級的人物。她老爹還很擅長美工設計,每一次壁報的比賽我們班都找她老爸來捉刀,我還記得有一次的冠軍作品還是一個立體紙雕的造型。“綾”到高中後參加籃球隊的啦啦隊,成為攝影記者在轉播球賽之餘穿插的花絮之一,那種東方美更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羽”身高並不是很高,不算瘦也不算胖,雙眼炯炯有神,具靈氣,尤其她的雙眼皮真的很美,皮膚黝黑,聲音洪亮,個性勇敢活潑。因為小學分發座位都是以身高來分的,男女併一桌坐,所以我就不止一次跟“羽”配在一起過。“羽”的字寫得很好看,小時候我字寫的很不好,曾經立下決心,拿著“羽”的作業本開始臨摩她的字體,也就是這樣子,我常常好幾次把她的作業本不小心帶回家。她功課非常好,就像是小叮噹裡的靜香一樣。同時“羽”也是我們班上的演講好手,從來沒有看她上台緊張過。印象中我還記得有一次體育課的考試,“羽”被體育老師不知道是手被球打斷還是骨頭打裂,反正後來手裹上石膏包了很久,但是在現場,羽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下來!一滴也沒有!勇敢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高中時的“羽”印象似乎沒有再參加朗讀(我忘了!我那時當服務股長,一有集會是負責留守教室的),但是加入了學校的合唱團,雙眼跟以前一樣依舊迷人,笑起來則多了一份古靈精怪的黠慧。

  “佳”有著矇矓美的憂鬱眼神,那種灰色型的氣質在三年級的小學生裡並不多見,“佳”皮膚很白身材極瘦,有那麼一種隨時會生病的感覺。雖然說外表有種類似林黛玉的“病態美”,可是在學校男生的好朋友很多,下課也是跟男生玩在一起,很容易玩很瘋,但是一到上課又會立即恢復那種肉體與精神分離的眼神,翹著二郎腿,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國中的時候,有個不良少年學長很喜歡她,私下同學都叫她“大哥的女人”。“佳”在學校的功課並不算好,國中畢業就沒看過了。

  “菱”長的很像大力水手卜派的女朋友奧莉薇,嘴唇極薄而紅潤,行事一向很低調,低調到現在回想要怎麼寫她都有問題!似乎只知道一位漂亮白白瘦瘦很像奧莉薇的同學而已,我一直以為高中沒有跟她同校了,後來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補習班遇到她,還穿著跟我身上一樣的制服,竟然可以低調到大家都不知道。那天她匆匆從我面前走過,碩大的胸部在她身上彈跳引起大家的目光,乖乖勒!看似瘦小的她竟然有像椰子樹的身材,而且還可以藏在學校沒被發現,可以說非常厲害!據現場看過的其他同學表示,到現在還是唸唸不忘的回憶著胸部彈跳的那一幕!是一眼就令人難忘的“絕世巨乳”!教練!我想打籃球呀!

  “康”的臉頰飽滿,有種皮膚白裡透紅的感覺,個性很開朗,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小時候覺得她很高,是極為少數運動型的女生,不只是酷愛運動而已,技術上還是一等一,不論是跑步或是球類,甚至可以說還超越男生的神力女超人!有時跟隔壁班同學的紛爭,也常常都是“康”帶著大批同學下課直接殺過去,有著大姊大的氣勢!也許跟她是全家人都住在一起的超級大家族有關吧!從小她就已經習慣做大姊頭了!小學有去過她家,印象中三百多坪以上,三層樓還有一個大旋轉樓梯,真的是超級大家族都住一起,真的超級大!國中後再看到她,已經沒有小時候那種“暴戾之氣”,反而有種小女人的靦腆氣質,讓我的記憶有點錯亂。順便一提,“康”是純正的左撇子。

  “敏”有一張極漂亮的瓜子臉,最漂亮的就是那個下巴,美到當時歐巴桑級的小學老師(私校就只有歐巴桑老師,哪有現在都爆乳正妹在當),都對她的下巴讚不絕口(被講得好像很好吃的感覺)。個性相當內向,功課也非常的好,每一次老師誇獎她的時候,瓜子臉都會紅的跟切片的西瓜一樣紅,那種欲言又止的害羞最令人心動。高中上北一女,有一次回來參加校慶還有看過。

  當然還有很多我記得的漂亮女同學們,再敘述下去就沒完沒了。以上這些美眉呢,雖然說印象深刻,卻不能說算是喜歡,也許那時候我根本就搞不懂什麼叫做喜歡,也許到現在我依舊還是搞不懂……

  好!先讓我富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