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這邊有一件事情非要你過來一下不可!”,夏日的午後,我正悠哉的躺在自己的宿舍裡面睡個小覺,突然被一陣手機鈴聲吵醒!大魔王在系上同學的心目中,是個救人急難的專業保姆!有一次評圖完後太累,回家就睡了,想不到半夜有同學做模型削到手,就緊急打電話給大魔王求救,不過因為我回家後連手機也沒有轉開,所以根本沒有接到同學求救的電話!從此之後,大魔王的手機在睡覺的時候,也是會響鈴聲的!電話那一頭是金牌教練的聲音,上一次兩把破爛刀的事情才結束,這一次不知道又要搞什麼事情了!

  我依金牌教練跟我約定的時間,在繁華的鬧區之中,左一彎、右一拐的走進了一條小巷弄,我拉開了其中一個不顯眼的鐵門進去了裡面,到了他的店裡面。大魔王身為建築系的學生,會隨時的注意週邊環境是很正常的事,那店面的面積不大,目測左右不過四米多,縱深倒是挺深的,中間有一個類似吧台的賭博機台,把室內的空間動線分做兩半,走道邊還擺了很多台的賓果機。店裡面的光線很暗,暗到只能看到門口約五公尺處。

  有一個穿著著白色襯衣的少年人,操著有點台灣國語的口音向我問到:“你來做什麼的?”,“我找金牌教練!”大魔王回答,“那我去問一下唷!”,那少年台客進去問一下隨即出來,請我到裡面去坐坐,我心想:“這是怎樣?台灣版教父嗎?怎麼好像美國的幫派電影一樣?”。

  坐在最裡面的那個人就是金牌教練,他拿出了一個大袋子,似乎是很厚重的樣子,一看到我就拿出來放在桌上,“大魔王!這些東西要請你幫我送一下!”。

  “蝦悔?我看你金牌教練每天抽著煙、嚼著檳榔、帶著金項鍊的,活像一副惡人樣,這些東西我看不是毒品就是槍械!誰敢幫你送呀!我瘋了我!”,大魔王心裡想著。

  金牌教練從袋子了把東西拿了出來,是一片一片呈長方形的東西,放在桌上還會發出輕脆的聲響,大魔王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片一片的錄影帶!不過大魔王還是拿起來仔細檢查,看看是不是有暗藏機關。原來金牌教練是要我去幫他轉錄影帶,這些錄影帶的內容是一些劍道型跟居合道,還有宮崎正裕也有出場的世界盃比賽!

  正要去金牌教練指名我要去NOVA的那一家拿光碟回來,事前先跟金牌教練請款,想不到他跟我講說:“就算是你送我的又會怎麼樣?”,這不就擺明要吃定我了嗎?你誰呀你?我跟你很熟嗎?之前還要我打電話跟廠商凹一片胴!還要賣我兩把破爛刀共十萬!現在連這一點轉光碟的錢都要算“我送他的”!這是什麼道理?大魔王印象中好像錄影帶有個八片還是十片的,一片印象中好像當時是轉250還是多少我真的忘記了,只記得大約最後轉出來的價錢是兩千多!開玩笑!兩千多對一般的大學生來說,可以當餐費當多久?金牌教練你是開著名貴跑車耶!還跟大魔王這樣的死大學生爭那兩千多塊唷?可不可恥呀!爭什麼呀?混在一起幫我出就好了嘛!混蛋!

  “那這樣好了!這些影片就算是社團檔案資料,就用社費出就好了!需要備份的人就來登記燒,然後酌收繳交一些費用,這樣就可以回本又賺錢了!這樣不是很好嗎?”大魔王心生一計,金牌教練也不管我錢從哪裡移轉過來的啦!反正有人出錢幫他墊就很開心了!

  知不知道劍道社的社費是用來報大專盃的?社費用掉之後,到時候要報名大專盃又要重新收一遍!金牌教練不過是搞了“全民買單”這一招而已!
  
  後來有學弟告訴我,有一回金牌教練在網路上看到一套日本什麼的劍道教學片,光是日幣就一萬多了,換一換台幣,對方在網路上要賣六千多!金牌教練就跟那學弟說:“叫你們那個大魔王買給我!”,我那學弟聽了莫名其妙,為什麼要大魔王買給他?想不到金牌教練說:“就算學生買給老師,又有什麼不對?反正大魔王不是很有錢呀?”,大魔王有沒有錢甘你屁事!不用說別的,光是我為了拍世界盃劍道賽,一隻D200跟小黑五,加起來超過十萬的,我都一口氣砸了下去!我寧願砸錢去拍妹、拍建築、拍比賽,也不願去花錢幫一個無所事事的傢伙買光碟!我呸!你!根本沒有那個價值!

  難道不知道大魔王是金牛座的嗎?我是出名的財奴耶!想拔我毛有那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