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魔王最喜的的其中一部電影“神鬼戰士”裡面,一開始老皇帝就對將軍提到:“……這幾年我不斷的在征戰,到底是為了什麼?後世的人將會如何的來評價我?會說我是戰士?哲學家?還是會說我是暴君呢?”。老皇帝丟出了這個問題,顯示了他矛盾的無奈,大魔王也是如此!大魔王在位多年,除了不斷的想要顛覆挑戰劍道社長期的“優良傳統”!另外大魔王有一些堅持,保證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後面的章節,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大魔王是不會管到社務了!就大魔王最受人爭議的幾點拿出來再復習一下吧!喂!要注意看哈!這些都會考的哈!

  大魔王其實要求的並不多,首先不過是晚上八點前著裝完畢有那麼困難嗎?有人還在那邊給我說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這都是屁!只會拿文字想玩大魔王!如果不能要求社員們“準時”的話,我這個社長兼隊長的職務也不用當了吧!想像一下嘛!假設今天要是跟人約打高爾夫球,明明約好八點開球,結果卻給人過了八點才到!然後再去到Locker換衣服鞋子的,慢慢摸慢慢摸,讓竿弟跟隊友等你個半天,這像話嗎?也好比說今天公司八點上班,然後過了八點才一手拎著早餐跟報紙,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一邊吃芝麻掉燒餅的,看著新聞上的八卦,然後一臉豬哥樣的盯著大奶辣妹猛瞧,殊不知老闆已經在你背後狠狠的在盯你了!這些情形不也都一樣的嗎?大魔王身為社團的領導,對於“準時”的要求也是很合理的!在我寫回憶錄的同時,有人跟大魔王提到說,是大魔王太看的起劍道社了!這不過是一個小社團而已,又不是什麼真的大企業,需要大魔王長期的大動肝火嗎?會搞出這些飛機是很正常的!喂!大學生了耶!都十幾二十歲的人了耶!你以為才兩三歲呀?二十歲就有投票權了!真的管不住手錶上的針走到哪裡,自己又該走到哪裡嗎?二十三歲就有被選舉權,可以擔任地方小幹部了耶!就是這樣面對自己的負責態度嗎?如果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大魔王應該規定新學員採買時,還要多買一個奶嘴跟繩子,隨時綁在新學員身上!同時社費加兩個零!反正小鬼的錢最好賺!

  大魔王其實也可以很騎士,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趕人事件”的那個陸戰隊學弟呢?我記得有一次我問玩具熊:“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我還記得玩具熊他當時聽到這問題是有那麼點嚇了一跳,不知道該說什麼,後來才很努力的吐了些字出來,印象他好像這麼說:“雖然學長要求的有點多,不過其實都蠻合理的!雖然似乎是很強橫,不過像我們學弟說的東西,還是會去聽我們想要說什麼……”,大魔王絕對不是一個冷血絕情之人!那天大魔王問陸戰隊為什麼遲到,隨便掰個理由給我說出發前肚子痛,拉了!這樣回答我的話,我又能拿他怎樣嗎?我會知道他是不是騙我的嗎?難道還要他拿證據來給我看嗎?還有請病假要用塑膠袋裝便便給主管看的道理嗎?就算真的給我拉了,大魔王還會去罰一個拉過肚子的人跳躍擺振嗎?拉肚子真是一招攻守兼備的絕招,人類智慧文明史上的一大里程碑,簡單又輕鬆,只要皺個眉,然後嘴炮一下就OK!這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偏偏那麼笨選擇要來頂我!大魔王本領什麼沒有,就是這個“犬性”十足!越想給我來硬的,大魔王就跟你奉陪到底!就算是誠實一點,手一攤跟我講一句:“學長對不起!我錯了!”,坦白爽快的面對大魔王,大魔王又能奈你何?大魔王可是飛影般的個性,對這樣身體又不會發光,沒有鬥氣的對手,是絲毫沒有興趣的!要像是是流那樣的火燄高手,最後只會被黑龍波燒的連灰的沒有!像武威那樣,要求殺了自己,只會讓大魔王不理不睬!看都不想看!要記得大魔王可是有攻擊反噬的唷!“攻擊反噬”的英文叫做“Iron Madam”,大陸好像翻做“鐵處女”,這個出處來自於玻璃渣工作室的暗黑破壞神,意思就是你攻擊對方越多,被反擊的就越多!野蠻人最怕這種屬性,往往沒有把對方打死,自己就已經先死了!就會被打死了!阿!八級難度!八級難度!

  賀“大魔王的回憶錄”系列!累計超過五萬字!超過50000字!

  大魔王不准劍道社的任何利益被欺侮!在“救傷隊事件”裡,大魔王單槍匹馬直闖賊窟,據理抗爭宛若池田屋事變,殺入敵陣的的近藤勇!面對強敵以一擋百仍然無所畏懼,就像是禁衛門事變的芹澤鴨跟長阪橋上的張翼德!大魔王深入重地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博取什麼千古流傳的美名嗎?救傷隊的問題,跟大魔王一同呆過劍道社的就知道,每一年每一年都會被他們騷擾,究竟最後是誰有辦法一勞永逸?嘿!四眼仔!我認得你!那個老是在嗆大魔王的人!就是你啦!不要再看別人了!你那年救傷隊沒有在你的地盤上搞飛機嗎?我就不相信勒!就算是知道了!你能嗎?你敢嗎?Come on!Take your balls!不要一天到晚只會講什麼師道師道跟武士精神!當武士不是嘴巴動一動就好的!你以為你是防戰只要用嘲諷就好了嗎?可笑!人家在你地盤上撒野,非常的精武門,等於是給劍道社寫個“每堪操病夫”的匾額高掛社辦!結果掛了這麼多年,完全沒有一個像陳真的人出現!只會四書五經!吟詩填詞照本宣科!只會讀書的讀書人都是垃圾!腐儒!結果這塊匾額到了大魔王手上!不用十分鐘就擊破!大魔王要是在江戶時代,搞不好就是身上刺有櫻吹雪的遠山金四郎了吧!

  也許會有人覺得大魔王好像在為自己說話,既然這樣,就當大魔王在放屁吧!噗!這樣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