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04月28日,我正在為了一星期後的畢業評努力的拼命趕著圖…

  去年自從最後搬來隔間奮戰後,我就開始閉關,禁止自己玩任何的遊戲,沒有浪費任何一絲絲的時間在玩樂上。但是我那天卻大破戒了!哇哈哈!因為正是本魔王的生日呀!就算佛祖都沒我大!我去拿坡里買了兩片的大批薩,還有一桶炸全雞來宴請所有的槍手,跟好心給我們隔間收留我,又教我設備的寶貝學弟他們,我則開了世紀好好的殺戮一番!打完了世紀再來開無雙!殺哭啦賢謝諾哭米!模拉塔!霹啪!霹啪!金價五告送耶!雖然再一星期後就要畢業評,現在一堆東西還沒有成型的在那邊亂搞當中,但是戰前於敵營前,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然後再來好好淫樂一番,哼!方才不失男子漢豪氣!

  想到這就非常的機掰!去年分組好好的,明明就按照規矩來辦,結果呢?我們外卡掉了一群好朋友的其中兩個!就等於我跟我的搭檔混在一群我們完全不熟,但是他們八個確非常熟的團體裡。還打電話來問我跟我搭檔要不要換組勒!想拐我們出去唷?我們被妳騙出去後,誰保障我們的組別呀?就算是半獸人是我們學校自己的老師也未必會多收兩個學生,到時變人球踢來踢去!真的是喝心吼雷驚!之後呢!其他人各自搞各自的小團體,完全把我跟我的搭檔甩一邊涼快去!首先,我們的隔間的配置,為什麼他們八個的隔間向內圍一圈,我們兩個的位置孤零零的被放在外頭?外頭就是一大片的公共區了耶!東西做一做就往我們的位置堆,搞什麼呀?有沒有尊重過我們?我們原本的位置都變成公共桌了耶!還有為什麼我帶去的電風扇的電源插頭莫名其妙的被扯斷?電風扇要用大家都可以用,為什麼就我們的電源線還有延長線會斷掉?這擺明了是不是要惡搞我們?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一開始分組沒多久,希望能跟組上比較不熟悉的同學聯絡,問組長之前做給老師的通訊錄能不能幫我多印個一張,結果竟以“電腦佛妹特,一時找不到”為理由,外加上招牌的傻笑,結果一年後到現在,通訊錄還是沒有生出來!老師暑假有一次更動上課時間,還故意不告訴我們,害我們很“準時”的到了隔間被狠狠的冊幹橋!請問你們居心何在?

  尤其是那個厚道耶!就是下巴比大象的鼻子長的那個!不要看人了!就是妳!功課好很了不起嗎?非得要用鼻孔看人嗎?長的很美嗎?奶子很大嗎?床上功夫很棒嗎?很會該嗎?叫聲很淫蕩嗎?會你看你看嗎?沒有嘛!操!妳連立花的百分之一都學不來!之前有些設計的參考資料好聲好氣的跟妳請教,好像是怕我們偷走一樣的,甩都不甩我們,就算妳是騙我們說不清楚,我們心情也會好一點!隔間真的很奇怪捏!有的時候唷!那個電腦的硬碟就會不翼而飛了!以前就有發生過學長畢業設計的資料整個都消失不見的事情了捏!據說是邱逢甲顯靈來懲戒沒禮貌的小孩子!不過很幸運的是,那一年邱逢甲並沒有顯靈!我跟攝影組的同學雖然不是說很熟,但是平常還算聊的來,他希望我能支援幫忙拍大家最後的活動,希望給大家留下最好的回憶,我也義不容辭的答應了!結果呢?妳那邊斜眼看我,還那邊問說是誰請你拍的?操!妳懂不懂什麼叫禮貌呀?我就算去拍展場,連廠商經紀人都好聲好氣的,什麼叫“是誰請你拍的?”。今天我大魔王還以德報怨,心胸他馬的寬大,在妳領獎的時候一樣比照我罵吉的禮遇條件的幫妳拍!操!妳這一輩子懂得什麼叫感激嗎?就算我去拍世界盃劍道賽多不爽,跟妳這婆娘一比根本沒什麼!畢業展輪值,我正跟寶貝學弟一起快樂的去吃飯,就要準備回去值班了,然後妳在那邊打電話催什麼勁,講話還那麼沒禮貌:“你們在哪裡?時間要到了知不知道?”,馬的勒!跟妳很熟嗎?操!衝著妳這一句話,我們就慢慢吃,吃到妳氣到吐血!有人還不來輪班勒!會來的就是會來,妳催個屁!只會唸書,沒出社會,EQ零分!千萬不要惹大魔王不爽唷!我的脾氣連我自己控制不住,什麼時候小宇宙爆發都不知道!只是我修養很好!他馬的網誌自己罵一罵斗尊督耍!補個幹!

  畢業評完,閃電(跟鄧傑學來這句的)!畢業評後的第二天畢業刊物截止收件!虧我們組上的同學都是系學會的菁英份子,偏偏我們不知道,就已經不知道幾十小時沒睡了!好不容易一整年的馬拉松終於到了最後,竟然告訴我們還要衝刺百米!金價洗閃電!連個規格我都亂七八糟抄一抄就趕緊回家做,馬的!HP都已經不足了還能做什麼“卡炫耶”頁面!超級醜的就交出去了!機掰!

  雖然那一整年,就這樣很機掰的過了一年,不過一年之後我還是寫出這其中的一點點鳥事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