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蔡厚傑老師辦的強化會又擱來囉!學期結束後是不是書包一丟就準備去巷口的文具店玩甲蟲卡了呢?小朋友這樣是不行的唷!放暑假還是要好好練劍唷!相信早場跟午場的練習已經操到要翻掉了!不過,強化會並沒有真正的結束,嘿嘿嘿!晚上還要進行比賽練習唷!科科!因為目前背舊傷狀況還是復原的不怎麼樣,加上最近常陰雨,酸痛感還是持續的DOT扣血中!所以……今天強化會我決定就不去了!唉唉!真希望有個漂亮小護士照顧我。下午就約了以前高中的同學來家裡掃瞄老照片兼續舊聊八卦(很難講是不是高中同學了,這些同學打從幼稚園就認識了),因為聊得太開心了,差點就要不想出門,下午六點十多分,我才匆匆的把陳列在床上充完電的裝備收拾出門。

  
  ↑雖然經過一天的強化會,晚上依舊有很多人來練習

  我帶著相機準備要拍比賽練習,但是晚上練習開始的時候,前半段依舊是進行原本例行的練習。唉呀!早知道我就帶護具來練基本了說,好難得星期六人家能去道館捏!

  
  ↑周泰男教小朋友

  
  ↑周泰男教小朋友

  
  ↑一旁準備練習的小朋友

  最近在“Facebook”上面滴血認親遇到的小學同學,有一位現在在美國在當攝影記者,什麼摳比啦!王建民啦!都拍過,一直強烈建議我用望遠鏡頭來拍比賽,不過在第13屆世界盃劍道賽上,我看各家的攝影記者,似乎都沒有用到小黑五這種等級的鏡頭,有用到也是拿來拍選手半身或是大頭照。既然小黑五以前都已經買了,不過為了日後比賽場上大家的“福利”著想,那麼今天就乾脆拿來練一下好了,不然我又會被裁判滿場追殺了!哈哈!不過還是有點不習慣小黑五的說。

  
  ↑來自俄羅斯的洋將,謝妙賦

  
  ↑淡江大學,周詩評

  
  ↑準備帶面練習

  
  ↑準備帶面練習

  
  ↑蔡厚傑老師動作示範

  
  ↑蔡厚傑老師動作示範

  
  ↑蔡厚傑老師退擊面2-1

  
  ↑蔡厚傑老師退擊面2-2

  
  ↑蔡厚傑老師退擊小手2-1

  
  ↑蔡厚傑老師退擊小手2-2

  
  ↑蔡厚傑老師示範資巴些里

  
  ↑蔡厚傑老師指導裁判走位

  
  ↑蔡厚傑老師指導裁判走位

  
  ↑蔡厚傑老師指導裁判走位

  
  ↑蔡厚傑老師指導裁判走位

  
  ↑青少年組的比賽練習

  
  ↑青少年組的比賽練習

  
  ↑青少年組的比賽練習

  
  ↑蔡厚傑老師對選手的機會教育

  
  ↑唐聖瀚準備打拔擊面

  

  
  ↑熊威的小手攻擊

  
  ↑周泰男的面部攻擊被熊威格擋……

  
  ↑之後……熊威舉起劍……

  
  ↑熊威漂亮的一支胴!

  
  ↑周泰男面部的攻擊

  
  ↑陳宏畇的小手攻擊

  
  ↑蔡老師:“嘿嘿!你們明天開始就會這裡痛痛,還有這裡痛痛了喔!”(得意)

  

  晚上九點出頭,正式結束強化會,期待下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ng1982428 的頭像
    wong1982428

    大魔王的魔宮地窖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