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的一年,大魔王已經不在“湘北高中劍道社”了!而金牌教練也因為事情實在搞了太多,終於讓校方知道,想當然爾的被解聘了!這真的是大快人心呀!自大魔王大二擔任社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換掉金牌教練,雖然他那時為惡不大,只是來社團鬼扯蛋,淨講些什麼“兩粒拎(奶),打死三個日本兵!”的黃色笑話,但也因為大魔王一時的仁慈放過他,之後竟造成了無比的傷害!很難以想像吧!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因為大魔王接收的資訊有限,會呈片段式的寫法,跳東跳西請大家見諒唷!

  新的社長叫做“熱水”!才剛升上大二,在他大一那一年,對劍道充滿了滿腔的熱血!很多游離社員都愛來不來,但是就熱水來的最多次!聽過大魔王詳細的講解,跟看過大魔王打練習台後,直呼大魔王是高手,一直纏著大魔王教他(詳見:大魔王在劍道社的回憶錄--39--煙毒犯:“金牌教練都只教他協會的人!完全都沒有教我們呀!”)!看起來似乎是個乖寶寶的樣子,其實,大魔王覺得他是個無比的蠢蛋!

  在熱水小大一的時候,金牌教練也常常莫名其妙叫大家來訓話,雖然大魔王心裡是很討厭金牌教練的,但是表面上仍然是乖乖站著聽金牌教練廢屁!“師長”在前面說話,總要站好吧!而熱水呢?他好幾次好幾次的在一旁跟其他學員嬉笑!嘻嘻哈哈!地上打滾!玩些鹹蛋超人的遊戲!金牌教練愛對人大小聲!說人每堪操!這都不是第一次了!熱水在一邊玩的聲音都可以蓋過金牌教練了!大魔王吼了他好幾次,他才知道要站好聽師長講話!不知道要說他是天真還是遲鈍!

  熱水的基本功很差,因為他也沒有去其他地方學,頂多就是劍技非常掰咖的大魔王偶爾教一下,因為大魔王背傷的關係,也只能偶爾去一下社團口頭講述,帶些簡單的比劃來教他,但是也沒辦法教幾次。金牌教練就像第39回所述的,對“湘北高中劍道社”放牛吃屎!自由發展就是自由亂長!熱水的動作簡直是奇形怪狀!中段的姿勢比去阿里山拍到歪七扭八的樹幹還怪!動作之醜怪的唷!保證可以登上水果日報!動作醜成這樣就算了!金牌教練還要他去他的“遺愛協會”帶隊!蝦毀呀?金牌教練的遺愛協會是要一個練劍不到一年,基本功程度像是921大震後的新生去帶耶!“熱水老師”!真有你的!大魔王閃這個爛缺閃的跟什麼一樣,竟然你敢去“教”劍!也許熱水太年輕,很笨!不會想!可是你金牌教練呢?你叫熱水去帶隊教劍道?你“號稱”六段是叫假的唷?這不是叫櫻木花道去當教練一樣嗎?胡搞瞎搞!誤人子弟你最會!唷!唷!Check it out!

  發生最可惡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大魔王回學校發生的。因為透過MSN,認識了一位叫“乖乖”的學弟,才大一而已,似乎不是很高,而且還瘦瘦的,他非常喜歡cosplay的東西。之所以叫他“乖乖”是因為他長得很像乖乖的那個商標!乖乖也是對劍道非常有熱情的學弟,也許是剛加入劍道社的緣故吧!乖乖非常希望能跟傳說中的大魔王見上一面!大魔王其實原本也沒有打算那天回學校要見乖乖的,可是剛剛好中午有一段空檔時間,於是我就打電話給熱水,叫熱水幫我打電話給乖乖,熱水跟我講說:“好!沒問題”,結果過了快二十分鐘,熱水都沒有打電話來跟我講說有沒有聯絡到,大魔王就打電話回去,問到底怎樣?熱水說:“我剛打電話去,乖乖並沒有接!” 。

  熱水說:“我剛打電話去,乖乖並沒有接!”。

  乖乖沒有接?我回台北後,MSN上問乖乖,乖乖說:“阿?根本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呀!”。

  乖乖說:“阿?根本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呀!”。

  熱水他竟然騙大魔王耶!根本沒有打電話,就說沒有人接!大魔王從此他MSN敲我、Email我都不回了!氣到一個不行!

  更好笑的是在有一回的劍道日,好不容易金牌教練不在了!大家普天同慶!歐耶!那天的活動從早上一直打到下午,早上時,熱水打電話給學校一位神秘教授希望他能來幫忙整理場地!那位教授也是有在練劍的,段位不低,也算是老師級的,算是小有名氣。天呀!熱水竟然像叫同學一樣,“ㄟ!要記得來幫忙打掃唷!”這樣的叫老師來幫忙“整理場地”耶!熱水!你好屌唷!大魔王再屌都沒你屌!你才是真正的高手啦!大魔王做不到的事,熱水你做到了!那是老師耶!不是你同學還是學弟耶!

  那天的劍道日還有分下午的時段,中午休息當然是有吃飯的啦!那天小師輸的正牌師父也有來!大家登記便當的菜色時,熱水竟然像是跟同學打屁一樣,一手勾在那位老師的肩膀上說:“老師要不要吃便當呀?”哇勒!你這不是廢話嗎?大家都在訂便當,應該問:“老師要什麼便當吧?”還“要不要吃便當?”勒!屌哉!還勾搭在老師的肩膀上!那老師個性比較內向害羞,有些事不想跟熱水計較!還“要不要吃便當?”難道讓老師餓著肚子跟大家進行下午的活動唷?沒腦!

  時間一下就到了下學期,中間也有許多的活動,不過不提先跳過,留到後面再說!其實乖乖對熱水是非常無言的,怎麼說呢?學校其實常常辦演校園唱會,有時是一票難求,熱水好幾次丟下社團就去看演唱會了!然後只剩全部的新生大眼瞪小眼的!更扯的是,下學期開始沒有多久,熱水就表示說他要開始唸書,然後就沒有出現在社團過了!

  原本熱水我都叫他“熱血”的,但是看了他這些令人失望的表現後,不得不改稱他為“熱水”,因為熱水放不久就會變冷水了!

  大魔王以前都身先士卒,每一次練習都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面對損害劍道社權益的社團(EX:救傷隊),是這樣的不懼強權去爭取!嘿!這些事情沒有跟大魔王在同一時期的劍道社的人是不會明瞭的!大魔王就算臭名在外也是會這樣幹到底的!大魔王以前是這樣在當社長!熱水竟是這樣在當社長!同伴跟責任丟一邊,自己逍遙去了!

  喂!(勾肩)你要不要吃便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