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迷三國,大魔王也不例外,如果撇開遊戲中的參數,大魔王最喜歡的人物不是智勇雙全的趙子龍,也不是老奸巨滑的曹操,也不是一天到晚就會哭的劉備,也不是風流倜儻的周瑜,更不是智慧之神諸葛亮,而是人稱萬人敵的張飛!中國文學史上的四大奇書之一的三國演義有記載:張飛,字翼德,涿郡人身長八尺,豹頭環眼,燕頜虎鬚,聲若巨雷,勢如奔馬!就是因為這個人的性格心如明鏡、嫉惡如仇,所有奸佞之人在他眼裡無所遁形!率真的性情,讓大魔王相當喜愛這個角色!更由於他過人的膽識,在長阪橋前單騎拒曹操百萬雄兵!令曹操體悟到是什麼樣的虎將,可以令關羽稱讚能於萬軍之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爾!

  我們劍道社的這一間教室,學校都會在每一年的下學期來這辦活動,就是大一體育的CPR急救訓練!這個活動是由救傷隊派人協助負責的。大學生都是這樣,從高中壓抑的環境出來,好像把野獸放出籠一般,凡大學生所到之處,只有吵雜、髒亂。更不用講說要什麼鳥大一生好好學CPR了!大家坐在我們社團教室裡面盡是男女的嬉鬧聲,晚上是嚴肅練習的道館,給救傷隊使用的時候就變成了遊樂場!好!就算你們怎麼玩都不打緊!每一次每一天的晚上,都會看到一堆珍珠奶茶,一罐罐喝完的、沒喝完的、喝一半的、發酸的、沉殿的、變色的、長蟲的、打翻的……巴啦巴啦,各種“造型”的“創意珍奶”會在社團教室出現!這在救傷隊還沒有來之前,是絕對不會發生的!每一年的下學期,必定會爆發珍奶的災情!CPR教學還會使用什麼什麼半透膜的,也是隨便在地上丟一堆,遠遠的從外面看過去,還會以為怎麼會有那麼多保險套!我們劍道社的教室坦白說有三個社團共用,分別是空手道、跆拳道、劍道。同樣身為社長,當時空手道的通緝犯學長算是比我非常資深的前輩,他認識其他社團的人也不少,也有去告知救傷隊,希望他們能改進!不過誰鳥他呀!去跟那一些小咖講有什麼用?就算是去跟大咖講,他們還是一樣嘻嘻哈哈!亂完這一年還會繼續亂下一年!又有什麼用!把我們當做擦屁股的是不是?真的是非常不簡單,每一次的垃圾量都堆的跟小山一樣高!於是大魔王就決定挺身而出,來結束這一個惡夢!

  印象中那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大魔王就選擇中午放學的時間準備前往救傷隊的社辦,全校師生向外走,就只有大魔王一個逆流而上!走到了社團大樓,問了一下一樓的國標社,得知救傷隊的社辦在轉角的那一頭後,就慢慢的走去!大魔王一踏進救傷隊的社辦時,他們絲毫沒有查覺多了一位陌生人,因為他們正在快樂的吃著午餐的便當,很快樂的打屁,氣氛非常的嗨,大魔王看到男的學員拍一下女學員的肩膀,女學員就輕輕摸一下男學員的胸部,天呀!這是來到了社團社辦還是到了酒店呀?救傷隊真不愧是相當大的社團,光中午窩在社辦吃午餐的學員目測就有約十來個!

  “請問一下,你們救傷隊下學期負責CPR的負責人在哪裡?”大魔王首先發問。

  “阿?什麼?”大魔王的出現似乎開始引起救傷隊的一陣騷動。

  “請問一下,你們救傷隊下學期負責CPR的負責人在哪裡?”,也許因為剛剛氣氛太吵了,導致沒有什麼人聽到,於是大魔王又重新再說一次。

  “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情嗎?”,這時有一位身材略胖的男同學走了出來。

  “我是現任的劍道社社長,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每一次下學期的CPR練習之後,我們社團教室就會一團亂! ”救傷隊聽到大魔王發問後,也開始安靜了下來!

  “我們今年也許沒有控管的很好,在這之後我們會改進的!”那負責人回答的語氣很官方。

  “今年?你們還敢講今年!每一年每一年,只要到了下個學期學CPR,我們社辦就會亂七八糟!還今年勒!一堆那種訓練用的半透膜丟一邊,還有一堆飲料零食的包裝吃完不丟,還敢說不是嗎?”大魔王繼續追擊!

  “都幾歲的人了!我不亂丟垃圾,這種小學生都會的東西,二十多歲的大學生竟然做不到!大學生耶!好厲害唷!比小學生還不如捏!你們只是在作賤自己救傷隊這三個字而已!”大魔王開始酸救傷隊。

  “.....”,這時沒有人能提出任何反駁。

  “你知不知道根本就沒有清潔的工友會去清掃,全都是空手道、跆拳道、劍道,我們三個社團在幫你們善後的知道嗎?喔!你們這存心在間接跟我們三個社團挑釁是不是?”,大魔王語氣還一邊說一邊提高,又一面用眼神掃過一個個的救傷隊成員。

  “!!!”,救傷隊的CPR負責人聽到這句話是有點嚇一跳,才知道自己的放任後果是那麼嚴重!

  “我希望大家能彼此尊重喔,有來有往,希望以後這樣的情形不要再出現第二次了!謝謝!”,大魔王講完後,就轉身離去,留下一臉錯愕的救傷隊們。

  就正當我走出社團大樓的轉角,往正門移動的時候,突然有兩位身形魁梧,身穿相同衣服,不知道是系服還社服,有那麼點像神燈巨人感覺的人跑了出來叫住我。

  “不會吧!這麼快就派殺手來了!”,大魔王印象中,這樣的劇情只有在日本強八辣的武俠片裡看過。

  這兩位神燈巨人氣勢洶洶的來到大魔王面前,一直嚕說什麼什麼不是他們的責任,應該是怎樣怎樣的,不過大魔王根本就不想聽他們嚕那些東西,這教室也不是我們願意借出去的,課活組的公文明白寫說是救傷隊負責,根本也不干我劍道社社長的事!我只是盡我當社長職責,去維護社員們的權益而已!於是,大魔王大手一揮,跟他們講說:“誰的責任也不甘我的事!我也不想聽你們說什麼東西!”,說完就長揚而去。

  但是那兩位神燈巨人怎麼會放棄?又想一直嚕一直嚕,喔!看大魔王體型上沒有優勢就想嚇唬我呀!大魔王被搞的非常的不爽,這時已經走到了社團大樓的大門口,有許多社團正在擺攤招生,大魔王向旁邊一個攤位瞪了一下,隨手就揪起了旁邊某社團的一張鐵椅子往地上砸!匡的一聲!

  “你們救傷隊人好多唷!好了不起呀!”,大魔王開始咆哮!吼!汪汪!喵!

  那兩個神燈巨人看到有點傻住了,敢緊跑回去。在我對面的攝影社則是被嚇到呆住了!這時,我身邊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問說:“嘿!大魔王,別生氣啦!來一支煙吧!”,手裡拿一捲針灸用的艾草當香煙要嘟給我。這個人是誰呢?這個人就是大魔王的麻吉──國醫社社長里長伯,我們從大一起就常常在一起打屁開槓!摔他一張椅子沒什麼,大家都超熟的!哈哈!

  話說大魔王搞了這一次的飛機之後,從此我們社團教室變成了異常的乾淨!甚至比我們自己使用時還要乾淨太多了!這真的是不可思議耶!而且,從此以後,從此以後,從此以後,從此以後,從此以後,第二年起,學校的CPR就不在我們劍道教室辦了!一舉殲滅往後數年的救傷隊!大魔王也因為這次事件,所有武術社團的同學們看到大魔王,都用一種崇敬的眼神看我!一些跟我比較熟的還會說真是大快人心!

  所以說嘛!這人真的是犯賤!如果說通緝犯那種處理方式,是內斂的近藤勇,那麼大魔王肯定就是禁門政變的芹澤鴨了!不用些高姿態,別人就以為能爬到咱頭上來了!禮教只是輔助,有時還是要很野蠻的硬幹!這個世界不是你去尊重人,別人就會尊重你的!通緝犯也夠尊重人了吧!私底下講過好幾遍不聽!非得要等到有人跳出來去羞辱!所謂:“敢怒而不敢言者眾!”,大魔王就是敢怒又敢言的張飛型性格!

  不要說些什麼大魔王怎樣!喔!大聲就贏唷!不要用那種“禮教”的教條式思考去批判大魔王!之前我就有寫過,你看到老太太過馬路,你會去扶她嗎?告訴你,並不會!不過小學生都會說要去扶老太太過馬路!等你看到老太太會過馬路,再來批判我吧!哈哈!

  我有學弟的同學是救傷隊的,有一次他就偷偷的跟我講說:“學長……我同學他是救傷隊的,他說……你們的社長……怎麼那麼可怕呀!”。

  大魔王人其實是很好的啦!哈!怎麼?你敢說不對嗎?吼哇企跨買……

  其實我現在還真的很懷疑,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有膽,一個人就這樣衝進去痛罵,然後又全身撤退的!還是大魔王有精神異常的傾向!有虐待狂跟行為暴力的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