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時
寫過一篇短篇的小說
以三國演義為主題
並且對所有人物做了重新的調整....
最近找到了當初人物設定的稿子....

關 羽
基本上
我的設計構想來自於他國劇臉譜的大紅臉
所以設計他是一個超級酒鬼

張 飛
人稱 "萬人敵"
酒醉鬧事闖禍
千百年來眾所皆知
所以設定為狂熱的足球迷

趙 雲
劉備手下驍將
在我的小說裡的角色是衰神
就跟阿尼一樣衰
曾經有跟小販賭香腸
而把青釭寶劍輸掉的紀錄
用過的東西絕對碰不得
堪稱 "中國史上最帶賽的男人"

馬 超
跟所有人一樣
一定要有特色
構想來自小叮噹的技安
有一付令人畏懼的歌喉

黃 忠
基本上
我把這個老將軍設定成色老頭
就像公車痴漢一樣
由於交稿時間緊迫
未登場

劉 備
我把他設計成一個滿口髒話的超級台客
以現在新聞局標準
台詞有90%以上應以消音處理
愛嚼檳榔跟打麻將

諸葛亮
原本設定為一個善於趕屍作法的牛鼻子道士
除了忠於原著外
如有劇情需要
更可以隨時將寫死的人召喚復活
但因劇情走向
將諸葛亮改為一個雙手極度靈巧的千術師
副業在大賣場做扒手
未登場

曹 操
劇中反派
個性設定為一冷若冰霜的酷酷哥
善打梭哈
由於個性沉卓冷靜
常以豐富的判斷能力贏得牌局
三國時代的賭神

張 遼
原著中與關羽惺惺相惜的將領
在劇中則與關羽同為酒鬼一族

許 褚
曹族貼身侍衛 (龍五?)
食量極大
未登場

貂 蟬
三國時期的大美女
劇中設定為一AV女優
未登場

呂 布
原著中與貂蟬是夫妻
乾脆就把他設定為AV男優....
據說他後來沒死
跑到日本去
以鷹爪功聞名天下....
X盡天下美女
難怪這麼多人想殺他
未登場

大 喬
小 喬
原著人稱 "江東美女大小喬"
劇中設定為檳榔姐妹花
原為劉備去東吳時所用
未登場

讓我再仔細想一想
似乎最初設定就這幾些人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