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羅志祥代言這個廣告
根本就是爛到極點了


就來仔細的看看整支廣告有什麼問題


東西不吃揉一團


哎呀~~你怎麼把代言的東西丟下去了呢


然後掉到地上差點砸到人


我頂~~~


我再頂~~


把麥當勞當球踢~~衝呀~~~誰踢到麥當勞的今年都不用當值日生


看我的黃金右腳~~~眾人嫌的麥當勞


耶~~~~麥當勞去死啦~~~~

我第一眼看到這廣告就笑這簡直是白癡
到底誰想到這個點子
要是我是麥當勞主管我肯定殺他的頭
把吃的東西當遊戲踢來踢去
代表根本沒有吃的價值
就因為最近有足球
就想到踢來踢去呀

到底有沒有大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g198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